• 瀏覽: 4,090
  • 回覆: 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除了林鄭是誰在破壞香港穩定?

    香港回歸後所發生的一切動盪起因,都被大陸有計畫的惡意屏蔽。讓大陸民眾只能看見青年學生一步步成為“暴徒”,缺德內媒把香港妖魔化,而看不見為什麼逼良為娼!
    讓習主席只聽見“貫徹非常好”的謊言,無法知道不經民選是如何一直在損害百年香港利益。中央人民政府“任命”的林鄭,是如何帶頭破壞一國兩制。把大陸司法黑暗在世界舞台攪到臭不可聞,也帶頭給習主席治港方針下套。
    22年前英國王子親手把完整的東方之珠交給江澤民主席。當年全民愛國的香港今天變成這樣,有沒有用良知反省?
在長期無效管治下,人民的聲音無法得到絲毫回應,主流民意卻被有步驟歪曲。當多數民眾合理訴求通過遊行仍然無法得到彰顯時,年輕人的忍耐力就無法受到家長控制!
    “中央”盲目支持林鄭在香港亂倫,支持建制小集團肆無忌彈。“引渡”惡法已經被商界、建制界引導去撞南牆,再有二級中央支持,是不是就意味可以繼續撞?
    中央支持林鄭是必須“有效行政”,不是龜縮繼續聽利益集團教唆充當“阿斗”。從“撤回”到“暫緩”的荒謬,足以見林鄭集團已經無可救藥。利益薰心已經淪為垃圾人等!人民的五大訴求都是林鄭一手炮製出來的,訴求符合不符合景色都必須正面回應!
    善打就與人民打到底?最後就會死無葬身之地。綑綁中央人民政府的國際信用,苦果堆滿神州。依靠香港警隊出損招,迂迴圈套青年人入甕,妄圖用政治倒退維護殘存,只能搬起石頭砸自己。
槍桿子出政權在國際都會香港絕不可能得逞,以道德維護政權才是唯一出路。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17日



是反對派一直在使用暴力,肆意破壞香港嘅法治和秩序穩定


年輕人是創造香港未來的希望

    年輕人守護香港,得到長輩們的一致支持。9000位銀髮長者,代表着千家萬戶,匯集到愛丁堡廣場,力挺香港青年人近期的愛國愛港正義行動。
    決不是政府提出來都是正確的!何況還是一個非常缺德的灰姑娘以“善打”方式執政。青年人在守護香港核心價值的同時,運用智勇雙全,網路社群,萬眾一心,不懼警暴,戰勝妖魔。
    昨晚,包括資深藝員葉德嫻在內的香港各界長者,匯集在香港金融核心區的愛丁堡廣場。“銀髮集會”,跟之前兩次的6000母親夜光呼喚。萬人連線大阪G20一樣,為香港年輕人打氣,把香港正確聲音傳出去。
    回歸以來,風雲變幻。與回歸同齡的孩子們正確選擇,切換成一次次正義行動。一次次讓潑皮無賴長滿記性,無情粉碎林鄭為首的荒謬無恥。以此證明,香港青年學生決不會被外國勢力收買,也不曾被外國勢力引導,也都決不會向邪惡低頭!
    在6月12日,林鄭為了使用強姦民意方式投票通過。香港未來面臨千鈞一髮最危急時刻,是年輕人冒着密集槍林彈雨,用血肉之軀鐵桶般圍住林鄭犯罪場所立法會。讓亂港陰謀無法得逞,保護了香港,卻被林鄭卑鄙的定為暴徒。
    警察為政治所用,對手無寸鐵和平學生使用暴力,動用政府資源、對付正確訴求。青年人和學生們為了討回說法,異常勇敢的把香港警察總署包圍一整天。讓世界震撼,讓劣政無地自容,讓香港警察形象斷崖崩盤,讓政治騙子感受到來自人民的力量!
    在7月1日,青年人又不惜用生命和自由,砸開立法會罪惡大門。讓世界再次為之震動,也讓13億同胞強行睜開兩眼,看看香港青年保衛一國兩制的堅定決心!讓全球華人看見遠處飄揚着50年不變,卻已早早退色的旗幡。
    香港的青年才俊,對林鄭之流拋撒惡法進行有效抵抗。為了保護百年香港核心價值,保護後代生存環境。一次又一次冒着酷熱衣冠遊行,從一萬二千人到十三萬人。從103萬到200萬。和從四位熱血青年從高空一躍而下,以死血諫的英雄氣概。從港島和平抗議到觸發全港十八區遍地開花。
    讓全球看看二級中央違反基本法的“支持”,讓林鄭不停撞南牆是多麼可怕。為了真理不畏強暴,香港青年開創了爭取民主自由的愛國先河,值得永垂青史!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18日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ink890 於 2019-7-17 11:40 AM 發表
喺呢次反修例中,反對派為咗撈取政治利益、選舉利益,將一個旨在彌補法律漏洞嘅正常修例渲染成「送中」嘅恐懼。不斷編造莫須有嘅罪名強加畀特區政府和香港警察,無論政府點樣回應佢哋嘅所謂訴求,佢哋都能夠從中挑刺,借機掀起一波又一波暴力遊行,嚴重破壞香港秩序。 ...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8384234&extra=page=1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