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765
  • 回覆: 648
  • 追帖: 2
  • 分享: 27
+66
周日的沙田暴力事件,造成多名警察受傷,其中兩人慘遭斷指,惟立場上腦的激進分子已經完全無視是非,想盡辦法為咬斷警指的暴徒開脫,在網上聲言是斷指警察「插眼在先」、「罪有應得」云云。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昨日在facebook上貼圖還原當日場景,原來所謂「受害人」被「插眼」前正扯住一名倒地警員的衣領,更揮動雨傘直擊警員頭部。其他警員見狀即上前支援,遇當事人即強烈反抗。有關警員相信是在按壓該名疑犯的穴位、以最低武力制服對方,但在混亂間出現所謂「插眼」一幕。

為免社會同情警員被暴徒咬斷手指,反對派又再發動其文宣機器,到處傳污衊警察「插眼」的所謂「真相圖」。《蘋果日報》以《青年遭警施酷刑插眼在先 涉咬警手指自衛》為題作「報道」,更附上相關短片去「證明」,惟該段短片在慢速播放後亦只看到警方的手掃過暴徒面前,並無明顯插眼動作。

陳恒鑌昨日在facebook上發帖表示,網上盛傳所謂「插眼事件」是「眼看不為實」,並貼出多張有關暴徒的其他相片,顯示該人事前正氣勢洶洶地用雨傘攻擊一名倒地的警員。其他警員目擊同袍遭毆打,故上前拘捕,惟暴徒不斷掙扎,其後更咬斷警員右手一節無名指。

陳恒鑌表示,如果單看一張圖,可能會覺得該暴徒「被制服,好痛苦」,但如果看了其他圖,大家的判斷可能又有不同。他認為,facebook等社交平台和大數據是將人以群分,為受眾篩選內容,令人作出直觀判斷。「今時今日,香港被大數據騎劫操控,如人不能駕馭,將是萬劫不復。」陳恆鑌並呼籲大家要和平冷靜,不要衝動。

料警使出壓點控制戰術

有熟悉警隊運作者指出,照片中顯示警員手掌按在該名暴徒的近眼部位置,相信是在警方在拘捕疑犯時經常使用的「壓點控制戰術」(Pressure Point Control Tactics),透過按壓人體穴位造成痛楚,以最低武力制服目標人士,惟因對方極力掙扎,其手指疑誤插中示威者的口部,才會出現照片中的情況。

「壓點控制戰術」廣為歐美國家警隊使用,屬於一種擒拿技巧,透過按壓人體3個穴位,包括鼻下的人中、顎下的頰車、耳垂後的翳風,令被捕者感到痛楚而無法反抗。



[img][/img]



毒果畜牲報果d所謂真相收皮啦,呢d就真係真相啦,原圖直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7/17/HK1907170006.htm



毒妓死全家


原來係條死肥西狂打警察在先


如果真的插眼,為甚麼個暴徒會雙眼無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等官判。




完全唔覺條仆*隻眼有事囉



挑!

又襲警,又拒捕,又非法集結,又無帶身分證,入兩條你都幾碌啦!

咬得你咁開心,入去監獄人生更精彩喇!


支持政府部門全力檢控殺人如麻暴徒!

呢啲危險人物,不但仇視警方,更加仇視唔支持暴動的市民,有可能四處殺良民極度危險!

不能放呢啲炸彈在良民之中!




暴徒文宣團瘋狂洗白,大家唔好上當。守住香討守住真相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ongManTak 於 2019-7-17 03:22 AM 發表
this is not true! 被制服後再打? No.
請勿顛倒是非,事實真相係:
差人殉職, 無人怪責中共! 香港公安行私刑, 就怪責市民!

中共策劃的六七暴動:
沙頭角中英街示威引發內地民兵與港警槍戰,5名港警殉職  
市面出現土製炸彈及燃燒彈, 有市民在街頭被炸彈炸死
商台播音員林彬連番譴責左派惡行,被兇徒燒死
六七暴動死傷人數:52人死亡包括11名警員、1名駐港英軍拆 ...
你算把啦



正反雙方d相都好精彩。等官判。


引用:
原帖由 枯燥無味 於 2019-7-17 03:00 AM 發表
如果真的插眼,為甚麼個暴徒會雙眼無事
系金鐘罩!好明顯!



[隱藏]
入文匯網睇啦,圖?我驚你唔敢睇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