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40
  • 回覆: 2
【on.cc東網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引發多區接力示威遊行,更演變成激烈衝突。今天(16日)有傳媒報道,政府內部正研究不同方案,包括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頒布戒嚴令的可行性,以收分區戒嚴之效。保安局發言人回應指,關於公眾遊行及集會,政府會繼續沿用現行需通知警方及不反對通知書的機制處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計劃。

執業大律師龔靜儀分析,即使港府根據《緊急情況規管條例》的法律基礎,決定分區戒嚴,對現時情況亦幫助不大,因示威者現時是根據網上號召行動,短時間內可遊走不同地區。龔指,若全港戒嚴,將嚴重打擊香港經濟及國際形象,相信政府不會冒險作出戒嚴決定。

人地都話無計劃,你傳咩JET

新聞來源連結:
http://m.on.cc/nc/hknews/20190716/20190716124759lc.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傳?解放軍入城因為警察加班時數爆鐘。傳又無責任連看圖作新聞都不用。交漫畫組加二幅插圖。自然有人對號入座。見証的人排到尖沙咀。唉!無計!亞魯亞圖!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