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3
  • 回覆: 1
+3
觀看新聞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vPXgST3liE



【Now新聞台】沙田反修例遊行過後,警方一度進入新城巿廣場驅散示威者,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最少10名警員受傷送院,最少40人涉嫌非法集結、襲警等罪名被捕。

大批警員在新城市廣場內沙田站閘口佈防,一度阻止示威者入閘。雙方在商場內爆發衝突,有警員被追打倒地由同袍救出。數名警員被示威者圍攻。

警員被包圍,防線一直退後。有警員被打至無法起來,有記者上前保護,再由同袍協助起身,他受傷面部流血。另一名警員手指部受傷。亦有示威者衣服被扯爛。警方其後反攻並拘捕多人。

本台工程人員混亂中受傷,需要送院治理。地上遺下血跡以及懷疑是警員編號的布章。

晚上11時前,示威人士已經陸續散去,商場留下大批雜物,在場人士協助清理。

在差不多同一時間,警方亦在商場外的沙田公園驅趕多名示威者,示威者一度想離開但無路可走,最後被警員帶上警車。

港鐵東鐵綫列車一度不停沙田站,乘客之後可以再度進入閘,港鐵安排了兩部列車在月台接載乘客。

行政長官、警隊膠層龜縮 累到前線警員被包圍 又多示威人士被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355422&refer=進入香討影片區



行政長官、警隊膠層龜縮 累到前線警員被包圍 又多示威人士被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