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87
  • 回覆: 7
+3
原創 艦載武器視頻 2019-07-12 20:04:33

現代海軍建設又面臨着新的考驗,航母出現的基礎,是軍艦大炮的射程不夠遠,就把飛機放在軍艦上,開出去,使用飛機轟炸目標。但是,隨着反艦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的出現,實際上航母的重要性也在下降。
https://www.toutiao.com/a6712743433439560199/
航母艦載機可以在400公里外出動,對目標進行打擊。實際上,反艦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可以對射程5000公里內目標進行全天候打擊。過去,只有偵察機無法實時掌控太平洋,大西洋上艦艇的行蹤。
還需要航母到處搜索,找到目標,再起飛戰機。但是,現代龐大而複雜的衛星系統,可以24小時監控整個大洋。發現目標,直接發射反艦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就可以解決問題。

比如,俄羅斯的先鋒高超音速導彈速度20倍音速,射程6000公里。那么,在這個範圍內的目標都可以在30分鐘內進行實時打擊,也就是半小時打擊。東風21,東風26反艦彈道導彈,更可以在打擊4000公里內大洋上活動的航母。
在衛星系統的監控下,航母就好像是遊蕩在浴缸里的一個玩具船。在反艦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射程之內,都是航母的死亡區。

未來航母其實地位就與坦克一樣,需要裝備,在



反艦導彈可打五千公里?六千公里?航母郁緊架喎,開始發射時射去邊個方向?


21D可以鐵路發射
中國鐵路一早直通伊朗
美航母在波斯灣小心21D



引用番遼寧艦由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等擔任護航艦艇,同時有大噸位的綜合補給艦伴隨,提供海上油彈、淡水、食物、機械配件等保障;當然,水下看不到的核攻擊型潛艇會前出掃清航道,為航母編隊提供水下安全保障。
航母本身配備一定的軟硬殺武器,來保障航母自身的安全,遼寧號航母艦載武器包括4座24管舷外無源多功能火箭發射器:能發射箔條干擾彈、紅外誘餌彈,以及雷達假目標等,干擾、誘惑、欺騙敵方反艦導彈的制導系統,使其偏離打擊方向,保障航母本身的安全。

唔知美國佬航母有冇呢d防導彈攻擊設施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Iri 於 2019-7-15 06:00 PM 發表
21D可以鐵路發射
中國鐵路一早直通伊朗
美航母在波斯灣小心21D



一艘航母嘅造價可以制作到時導彈


導彈 $3million each
hah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