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449
  • 回覆: 88
  • 分享: 1
+21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行動於各區遍地開花,繼早前的九龍區遊行後,上周六(13日)及昨日(14日)再有市民發起上水及沙田大遊行,期間均發生警民嚴重衝突。民陣今日(15日)發表聲明,指衝突造成不願見到的傷害,「始作俑者始終是深潛多日的林鄭月娥。」民陣指,若政府是有心保護前線警員,及不願再見市民在抗議行動中受傷,應積極回應市民的訴求,民陣並且再重申要求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昨夜(14日)有大批防暴警察進入沙田新城市廣場搜捕示威者,其後發生衝突。(資料圖片/盧翊銘攝)

政府回應訴求是平息民怨最有效方法
昨日「沙田大遊行」發起人表示有11.5萬人參與,警方指最高峰有2.8萬人。下午和平的遊行,入夜後隨著警方強攻新城市廣場,街頭遊行變商場浴血戰。民陣指,各區遊行出現相關的情況,造成不願見到的傷害,「始作俑者始終是深潛多日的林鄭月娥。」

民陣表示,若政府有心保護前線警員,及不願再見到市民在抗議行動中受傷,則應更積極地回應市民在反對修例的訴求。

民陣重申,坊間要求的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是有理有據」,更指是政府回應市民訴求,平息民怨的最有效方法,「林鄭必須如她在7月9日的記者會所講,了解局勢,對民怨有準確的掌握,回應訴求,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否則這場運動終將會因為持續的警民衝突,造成無可挽回的人命傷亡。」



認真邊個都有錯, 但最錯一定係林鄭, 推警局同示威者一齊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351907/沙田遊行-民陣-衝突造成不願見到傷害-再促設獨立調查委員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企圖殺死警察,民陣仲惺惺作態,正人渣喪心病狂。


屌你班泛民,暴亂全都係你哋幕後策劃鼓動。咩網民自發,網民嘛係你班暴民議員助理嚟!假仁假義,有暴徒死你班政棍最想,又可大造文章;又可選舉打悲情牌!


[隱藏]
仲查乜? TVB直播成個暴動恐怖過程 市民有眼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正宗屎忽鬼


如果獨立調查委員會係調查你班議員有冇煽動暴亂,我絕對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19-7-15 12:20 PM 發表
一齊來⋯一齊硬起來 !
為住劏房、被迫買棺材屋的人討回公道
要找數請去找權貴
你係咪講緊受美國陰點蛀港港篤毒果肥佬泥呀?定係指身兼蛀港反共大使既尊貴毛比既泛民主派

[ 本帖最後由 東星 於 2019-7-15 12:31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由中央委派人過黎獨立調查
清走所有漢奸同背後金主



[隱藏]
叫班暴徒自首先啦, 警察要查, 暴徒唔使查?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