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48
  • 回覆: 9
  • 分享: 2
+7
最好的例子就是,民主,自由的台灣居然容不下提倡''民主自由''的蘋果日報,而沒有普選,獨裁的中國香港却任由其繼續興風作浪
美國是甚麼?不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騙子,攞住個"民主,自由"的神主牌去指控別人行騙而已.
我越來越明白學生的訴求系無盡的,除非你交出政權,中共的強力震壓換來社會的30年和平發展,現在只差美超越了,請給我解放軍!抱香港從中拯救出來










有d軍警被燒死的相應該post唔到就唔post了


[隱藏]
悲憤


引用:
原帖由 kevinfox 於 2019-7-14 11:55 PM 發表
影片

影片
好Q傻



六四..........
美國鷹唔俾你和平清場,.你知唔知.....................

https://youtu.be/6ra2M7sKLaU



金主被勒令離場, 搞事者將成棄卒, 大家要把握時機,  趕走暴徒


引用:
原帖由 kevinfox 於 2019-7-15 00:08 發表
有d軍警被燒死的相應該post唔到就唔post了
上千名俾軍隊殺死既學生呢??
點解要封鎖消息!!!

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日本NHK專訪表示,中國大陸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後,相信在大陸要將其變成是政策上的一部分,但她強調,「一國兩制」不是台灣可以接受的。

蔡英文亦談及香港近日局勢,她表示,有人說「今天的香港是明日的台灣」,倒不如說希望「今天的台灣是明天的香港」。
蔡英文近期多次就香港局勢發聲。(中央社)

蔡英文指出,今年初習近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這讓台灣人覺得好像統一這件事情已經進入了大陸的政治時間表,有一定時間的壓迫感,因此,做為台灣領導人,她必須要講清楚,「一國兩制」不是台灣可以接受的。
台灣非常期待加入CPTPP
蔡英文表示,相信在大陸內部的準備裡面,也開始了一些作為,蔡英文說,台灣政府也觀察到對方內部也有一些計畫,要把「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變成是政策上的一部分。
蔡英文還在採訪中說,台灣非常期待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希望可獲得日本的協助。若台灣能夠加入,台灣很樂意、也有能力遵守高標準的國際法規,對區域的經濟一定是正面的貢獻者。



[隱藏]
已經平反左,64不可怕,曱甴更可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