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8
  • 回覆: 1
【文匯報道】
惡意潛入警察宿舍
暴民圖騷擾警員家屬
2019.07.13 20:40 時事


黃絲仇警辱警騷擾警察,可以去到幾盡?近日除了「口罩黨」,還有另一個新興黨派「貼紙黨」——專門到各區設立連儂牆貼「預製組件」memo的黃絲帶。據《文匯報》報道,貼紙黨人異常猖獗,昨晚吹雞貼爆油塘油美苑警察宿舍,甚至有人意圖登樓貼嘢,挑釁現役、退休警員及甚家屬,一於將仇恨之火煽到最大。


公開密碼 用心險惡報道引述消息指,有激進分子竟敢派出狗仔隊到油美苑、油麗邨踩線,甚至將其中10座大廈的大閘密碼公開,以圖闖入大廈內貼嘢挑釁現役、退休警員及家人。為防範暴民失控,警方連日派重兵駐守。

暴民無恥 禍及妻兒若現消息屬實,可見口罩黨、貼紙黨的真正目的已不再是單純的反修例,而是向警隊發洩仇恨,打擊警隊士氣,讓其不敢執法。猶幸香港警察夠專業,往往能夠承受暴民惡意挑釁。但今次事件中,仇警行動已禍延到無辜的警察家屬身上,警隊必須加大執法力度,徹底打擊口罩黨、貼紙黨這種騷擾甚至傷害一般人的惡行。

擅闖民居,
見隻滅隻,


https://hkgpao.com/articles/1003852



暴民已經瘋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