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3
  • 回覆: 3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社會上梅體上的各種留言愚論信息話面,就係為左內鬥各方的私利而制做出來刺激小屎文利用小屎文為其達到效果而已,記住係私利,雨我們小屎文無關。結果係點,小屎文同樣是書加,就係這般簡單,吳好沖動做傻事,影響了自己身心和生活。更莫被各方制做的晝面和信息煽動去做暴力行為,這讓我們泥足深坎無法自拔,因為各方自利正字細力不會幫你,佢地只為私利,我們要用第三身去靜心想想便會看得一青二楚,處理好每個仁自身問題先,醜惡正字吳係我地可以控制架。


引用:
原帖由 kejing922 於 2019-7-13 11:50 AM 發表
陳百祥為警察打氣:我和所有正常市民會繼續支持你們

繼早前多名香港藝人表態支持警察執法後,香港藝人陳百祥7月10日也到香港警察總部為警員打氣。陳百祥說,他對警員在艱難時間及屈辱情況下保持專業精神感到佩服。  
   綜合“香港01”網站等媒體昨日(7月11日)報道,香港警方7月10日下午在警察總部安排飲品慰勞警員,陳百祥也到場。
他對在場的警員表示,“如果你 ...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