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8
  • 回覆: 7
喇沙三名「狀元」支持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612事件
CP name 香港電台 Upload Date & Time
發布時間 2019年7月10日11:12
喇沙書院狀元蕭子聰(左)、超級狀元黃子峯(中)及狀元許友灝(右)均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件。(陳浚銘攝)See detail
喇沙書院狀元蕭子聰(左)、超級狀元黃子峯(中)及狀元許友灝(右)均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件。(陳浚銘攝)
中學文憑試放榜,今屆有12名狀元,其中在喇沙書院有3人,他們都希望能入讀中大醫科,其中一人是超級狀元。

對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修訂《逃犯條例》的草案已壽終正寢,三名狀元均表示,林鄭月娥不妨直接講明「撤回」修例以釋除大部分人的疑慮。

被問到林鄭月娥應否下台,超級狀元的黃子峯表示,下台不能解決所有問題,認為若下任特首不修補社會撕例亦對香港不好;許友灝就認為,下台於是無補,現時最重要是修補撕裂,政府應該提供平台,令不同立場的人士溝通;蕭子聰認同,現時社會相當對立,應該盡力修補,三人均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事件。

對於學長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之前將612的示威活動定性為暴動,黃子峯及蕭子聰認為,不清楚法律細節及警隊內部架構,難以評論。許友灝認為,盧偉聰作為警務處處長,有很多方面要考慮,相信他的言論不代表他個人而是整個警隊,所以不會妄下判斷,最重要透過溝通,才達到雙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day.line.me/hk/pc/article/喇沙三名「狀元」支持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612事件-1qPpeE




狗記又屈人地認同自己


咪擺人地學生哥上枱啦,人地真係想読書的啊。


冇犯法驚咩。


[隱藏]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成立獨立委員會調查612事件


講得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