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7,605
  • 回覆: 866
  • 追帖: 1
  • 分享: 25
+63
市民藉以表達意見及心聲的「連儂牆」衝突持續不斷,社會撕裂愈見加劇。昨晚(11日)11時許,有不滿他人藉「連儂牆」表達意見



市民藉以表達意見及心聲的「連儂牆」衝突持續不斷,社會撕裂愈見加劇。昨晚(11日)11時許,有不滿他人藉「連儂牆」表達意見的市民,到港鐵長沙灣站C2出口外的「連儂牆」撕下貼紙,期間一名本地男子,遭一名南亞漢干涉並揮拳擊倒在地。未幾,在場另一名疑「睇唔過眼」的男市民,亦向撕貼紙的男子揮拳,打中其臉部,2名涉嫌施襲者及後趁亂逃離現場,被打男子臉及嘴受傷,送院治理。

另外,港鐵東鐵線大埔墟站外,被稱為「連儂隧道」的一條行人隧道,昨晚8時許,有2名男子疑不滿市民在上址貼紙行為,情緒激動,突揮拳襲擊現場一名協助維持秩序的男義工,義工負傷報警,惟警方到場前涉案2人已逃脫,救護員遂將義工送院治理,案件暫列作襲擊及有人受傷處理。

此外,昨晚10時許,香港仔湖南街巴士總站近天橋底一幅「連儂牆」,有貼紙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自行熄滅,警方於現場附近截獲一名疑與案有關姓曾46歲男子,他涉嫌縱火,帶署扣查,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撕紙男遭南亞漢揮拳毆至跌坐地上。



撕紙男遇襲後倒地。

南亞漢,四眼仔快D自首拉,撕撕撕撕撕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712/bkn-20190712001654157-0712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fanhead 於 2019-7-12 03:55 AM 編輯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一定要將呢兩條打人賤畜送入策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香港警察真心廢,暴徒隱形保護傘


越來越精彩

南亞人識中文?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連儂牆根本就唔合法,點解唔可以撕?
大家要努力舉報違法行為
垃圾難民,知唔知邊個日日南亞狗咁叫你呀?
仲幫佢哋?

[ 本帖最後由 酒店謝皮的飛滋 於 2019-7-12 04:44 AM 編輯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其中包括趕走有外國護照的反中亂港人士,換句話說,以後只可以去外國生活,香港已經不可以入境。傳聞中。


多謝澳門出生難民之父張超雄和長毛時間又到


[隱藏]
比SARS 更嚴重的精神瘟疫.....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