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早報》專欄作者Alex lo大讚香港警察係全球最佳,更以懦夫蒙面示威者為恥,講得好!而網上有心人將英文全文翻譯為中文,全文如下:

香港警隊力保亞洲最優秀警隊地位

即使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警務人員仍然表現極度克制。那些批評香港警務人員的西方國家,理應先檢討自己國家警隊的行為。

六月十二日,警方以一般防暴裝備及策略應對本地激進分子及示威者的暴力行為,但外國媒體和政府卻把事件形容得仿如「天安門2.0」一樣。

那些年輕人多次堵塞警察總部,襲擊和辱罵警務人員,並毀壞公物。

但如我們星期三晚所見,警方表現極度克制,反觀那些自命清高的反對人士卻噤聲不語。

試想像若西方大城市的警察總部被包圍,人員被辱罵和襲擊,當地的警務人員會怎樣做?我對我們的警務人員致以崇高敬意,以那些懦夫示威者為恥,他們以口罩遮面避免曝露身分,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可惜,大家以不同的標準評論香港警察和其他西方國家的警察。

英國外相侯俊偉指他的政府「不會再向香港發出人群控制裝備的出口許可,除非我們對人權及基本自由的關注得到徹底解決」。

但就是這個政府在四月的一天之內拘捕近300人,只因他們抗議氣候變化!

然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馬可‧羅比奧這個笨蛋,竟說香港政府和警察殘暴對待自己的市民?請先看看你們如何對待自己的市民吧!

國際特赦組織的報告指:「每年有上百名男女在美國被警察殺死,沒有人知道實際的數目,因為當局根本沒有計算失去了多少人命。」

「警方最常向非裔美國男性使用致命武力,但亦有很多非裔美國女性死在警察手上。」

「美國全部50個州及哥倫比亞地區均沒有遵守警方使用致命武力的國際水平。13個州亦未能符合美國憲法訂立有關執法人員使用致命武力的較低水平,9個州及哥倫比亞地區則根本沒有就使用致命武力立法。」

如報告沒有說明是美國,你或會以為那是個貪污的第三世界獨裁國家。

香港警察仍然是世界最優秀的警隊之一,勿將對政治領袖的仇恨發洩在警隊身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gpao.com/articles/1003455?sfns=mo



被引用(20)
良心報紙


對於班暴民黎講,
係血淋淋咁撕開偽民主面具,
但可以肯定佢地會選擇性失明!
跟手捐窿捐罅咁搵晒所有警察醜聞,
義正詞嚴放大人地錯處黎消滅自己暴行!
為反而反係佢地生存目標,
因為呢班廢物响社會上根本無立足之地,
亂世出英雄,
所以佢地以為整到越亂自己越易出位,
但全世界都睇到佢地係賣國賊,
只係想得到好處而甘願俾人利用ge傻仔!😂😂😂😂😂



終於有良心傳媒


西方國家一直係雙重標準嘅啦~
自己做乜都得,人哋做就唔得!



正義市民心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SCMP一早已成為比國有化左,大家唔系唔知吖嘛?


懦夫=yellow


好長

完全沒有興趣睇



good


真相


黃屎話罷買南早!
乜佢地吾係只睇毒果既咩!?



同我訂100份


好快又比蝗蟲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