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35
  • 回覆: 15
35萬份新登記選民申請 03年後最多 (Getty Images)【Now新聞台】選舉事務處共收到35萬份新登記選民申請,是2003年以來最多。有學者形容數字令人意外,建制派選情響起警號。
區議會選舉十一月舉行,選民登記今個月2日截止,選舉事務處共收到35萬份新申請,實際數字有待進一步點算,比月初公布的14萬急升,亦破了03年以來的紀錄。
03年七一大遊行後,當年共有16萬名新選民,翌年逾30萬名;而上屆區議會選舉是佔領運動後翌年,當年共有逾26萬名新選民。
有學者分析對數字感意外,認為在反修例風波及選舉年雙重效應下,新登記選民數字都比預期中多,又認為足以左右區議會選舉的選情。
選舉事務處會在下月1日公布臨時選民登記冊及最終新登記數字,成功登記的選民可於十一月的區議會選舉中投票。

https://hk.news.yahoo.com/35萬份新登記選民申請-03年後最多-100709128.html

民心所向,
齊心合力踢走禍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



一邊奸一邊廢
循例都係比個廢好d



新登記選民數字都比預期中多, 相信絶大部份是年靑人, 今屆區議會選舉, 好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群默默的香港人忍不住犯民的惡行了


每當大是大非後,平日政冶冷感的人,也會走出來表達取態


暴徒破壞立法會, 係香港市民唔能夠忍受既 "血債".


本來兩邊都不投,見近日犯民的所作所為,被迫也要投建制派,冇計,,😧


[隱藏]
無論點都唔會投飯民和本土


政府搞d乜乜青年會嘥錢弄巧反拙。今明兩年等d後生仔狠狠教訓妳班食塞米政棍 仲有鄉土傻毛


今年我們一定一定不會投搞亂社會的人!

不過我也覺得今次泛民會得利!但是可能好景不長,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



漢奸共匪有難了


今次一定有機會當年梁天x的翻版
一定多了好多反政府人士入議會



[隱藏]
應該係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