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0
+2
不知道22國聯署聲明又會不會把耿爽這隻大陸共狗的奴才的奴才逗笑了呢?

淨係香港問題已經可以玩死大陸共狗,再加上新疆和西藏,外國勢力對大陸人權和法治有大把文章可造,西方國家一定借機大力打擊大陸共狗!


******************


數以百萬計的維吾爾族穆斯林被關入再教育營,圖為再教育營外觀。(路透)





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HRW)此前公布22國聯合聲明,要求中國停止對新疆穆斯林大規模拘押與任何侵犯人權的行為,引發國際關注。對此,有外媒引述專家說法,認為22國發表連署信的舉動「史無前例」,具有重大意義。

根據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國際特赦組織中國研究員潘嘉偉表示,高達22個國家發表連署信的舉動非常具有代表性,他認為,這麼多國家連署譴責中國,在歷史上相當罕見,且其中並不只有西方國家,連日本等國家也首度加入譴責行列,足見國際情勢已開始出現變化。

此外,美國非政府組織「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Ilshat Hassan)也以「文明世界對殘暴中國做出的反擊」來形容這次事件,但他也坦言,雖然國際社會對維吾爾人生存權的關注日益增加,但仍稍嫌來得太晚,強度也不夠,可能來不及拯救目前已危在旦夕的維吾爾族穆斯林。

這次發表聯合聲明的國家如下:澳洲、比利時、加拿大、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冰島、日本、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荷蘭、紐西蘭、挪威、瑞典、瑞士、英國、奧地利、愛爾蘭和西班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4924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