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153
  • 回覆: 78
  • 分享: 3
+2
廉署發表《2018年年報》,指去年共接獲2,665宗與選舉無關的貪污投訴,當中涉及私營機構的投訴佔66%,27%涉及政府部門,7%有關公共機構。

廉署又接獲97宗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的投訴,當中分別有44宗及20宗與3月及11月舉行的去年立法會補選有關。又指根據該署去年周年民意調查顯示,98.4%的受訪者表示在過去12個月沒有親身遇過貪污情況;約97%人對廉署工作表達支持,81.7%人表示願意舉報貪污。


白韞六指廉署的調查是不懼不偏。

白韞六指出,廉署對貪污分子的調查,一向不論其身分或地位,都會不懼不偏,全力打擊。希望市民不會因為傳媒對一些貪污案件的報道而產生錯覺,誤以為香港的貪污情況轉差,這些其實正是廉署有效執法的成果。

白韞六透露,自去年2月宣布向海外反貪機構提供防貪培訓支授服務後,廉署已與超過30個司法管轄區的反機構展開積極及具建設性對話,有關國家均為《公約》締約國,亦是「一 帶一路」的沿線國家。他指,要讓香港的廉潔情況得以持續,廉署的反貪工作絕不能鬆懈,而市民對貪污保持高度警覺也至為重要。

我都願意舉報貪污架!!
雖然我冇遇過
黎近唔知有冇好多《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嘅投訴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41331/即時-港聞-廉署去年接逾2600宗貪污投訴-政府部門佔27



高薪養廉根本唔work


最貪嗰個就係廉政公署自己,點捉呀?


UGL單嘢改朝換代後會揾白瘟神找數,請定大狀啦


[隱藏]
養這麽多icac的人,每月出糧都好多錢,弄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香港股市這麽多人屠宰,又不管。幣少爺詐騙又不管。


屈嘅又有幾多?!


香港根本係金融,商業犯罪同洗黑錢嘅天堂


都回歸咁耐咯,ICAC撤左佢啦,貪下小恩小惠由得佢啦


,貪污腐敗,與內地接軌才能成功,白六六政治不正確,下屆不使做啦


[隱藏]
符合國情


ICAC都係廢, 自我感覺良好, 真係幫香港法治, 就成個組織自發出去打D暴徒啦


老廉根本就係廢,有好多時都拉唔到人


引用:
原帖由 caihk 於 2019-7-11 08:26 AM 發表
高薪養廉根本唔work
因為:根本唔高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