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38
  • 回覆: 3
歐洲小國梗係用平靚正啦,什麼國家安全只係借口打擊華為手段,最後向全世界証明華為是領先世界5G

摩納哥成為歐洲首個全境啟用5G行動通訊網絡的國家,提供技術的正是被美國視為國安威脅的華為。除歐洲外,華為亦將主導巴西的5G技術發展,開拓南美市場。

隨着全球邁向5G世代,歐洲各國在如何處理華為問題上,意見分歧。摩納哥電訊(Monaco Telecom)則在去年與華為簽署合作協議,以成歐洲首個全境覆蓋5G網絡的國家。華為副董事長郭平形容,摩納哥的業務對華為而言是重大契機,「允許我們在數個領域打開一扇窗,特別是在結合5G開發與智慧型國家方面」,又指摩納哥「可作為其他營運商及國家的榜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190710/bkn-20190710115217409-0710_0097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