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13
  • 回覆: 67
  • 追帖: 1
  • 分享: 1
+10
究竟呢次廣告事件是良心決策還是公關大災難?


本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民間發起多項抵制運動,包括因質疑無線新聞報道,呼籲抵制電視廣播(00511;簡稱TVB)廣告商。昨日網傳截圖顯示,運動飲料寶礦力水特的香港官方Facebook專頁回覆客戶查詢稱,鑑於當前形勢,上周已決定從TVB撤回廣告;惟未見寶礦力官方證實消息。
內地「環球網」今日引述寶礦力水特母公司、大塚製藥日本本部負責公關事務的人員證實,香港大塚製藥公司經過諸多討論,決定撤回TVB廣告,強調決定出於商業原因,不摻雜政治因素,而日本本部未給予任何指示。
對於寶礦力撤回在TVB的廣告,有內地網民質疑寶礦力支持「暴徒」、「港獨」,要求滾出中國。
出於商業考慮 不摻雜政治因素
「環球網」報道,今日上午致電香港大塚製藥回應事件,工作人員未有回應,稱公司相關負責人正就此事開會。該網記者又致電大塚製藥日本本部負責公關事務的一位女士,對方表示,網友截圖中的回應,確實是香港大塚製藥職員所為。


她稱,撤回TVB廣告的決定,是香港大塚製藥公司經過諸多討論,出於商業原因考慮而做出,並不摻雜政治因素。此外,該決定完全由香港大塚製藥自行作出,日本本部未給予任何指示。至於撤銷廣告為暫時性撤銷還是永久性,她稱目前尚未做出決定,負責人仍在討論。
TVB則稱,仍在了解事件,稍晚會回覆。
對於寶礦力抽起TVB廣告,本港網絡昨晚有不少回響,有人將它籲為「示威指定飲品」。消息傳到內地後,引發網民反彈,質疑寶礦力支持「港獨」、「挺暴徒」,要求它撤出中國、滾出中國市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396719/【反修例】環球網:寶礦力撤TVB廣告 微博網民促滾出中國

[ 本帖最後由 四眼仔 於 2019-7-10 06:32 PM 編輯 ]



罷飲寶礦力從我開始, 撐暴徒的公司一律不支持


唔飲寶礦力, 美國Gatorade咪仲好


內地罷買你就PK


[隱藏]
支持所有外資品牌滾出中國


引用:
原帖由 四眼仔 於 2019-7-10 05:17 PM 發表

本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仍未平息,民間發起多項抵制運動,包括因質疑無線新聞報道,呼籲抵制電視廣播(00511;簡稱TVB)廣告商。昨日網傳截圖顯示,運動飲料寶礦力水特的香港官方Facebook專頁回覆客戶查詢稱,鑑於當前形勢,上周已決定從TVB ...
等睇件事發酵。



尼D咪智障囉!
一間公司走進政治就沒完沒了!
香港負責人可以炒了



好在李嘉誠一早遷冊,如果依家先遷又會俾大陸官媒嘈


佢要死 唔通唔俾佢死咩傻西寶礦力


[隱藏]
商業決定,不涉及政治因素 今次仆街鳥


港毒得不到滿足,香港容不下真相,政府管不住狂傲,三權止不了卑微。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2019-7-10 05:27 PM 發表
尼D咪智障囉!
一間公司走進政治就沒完沒了!
香港負責人可以炒了
最緊要送條黃x一程



相信唔使幾耐寶礦力會喺無綫賣廣告:我錯了,我的飲料不是黃色的。


引用:
原帖由 錢太多4 於 2019-7-10 05:22 PM 發表
內地罷買你就PK
內地官方微博,已經俾大陸人瘋狂轟炸,睇黎寶礦力響內地死梗了



[隱藏]
其實都少左人飲

見打波果班對 red bull la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