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89
  • 回覆: 6
+3

  原標題:英國:我們在討論言論自由,你閉嘴!

  近日,英國外交部在倫敦召開了一場“媒體自由”大會。

  但俄羅斯的兩家知名媒體卻被禁止參加這場將近有1000名記者和民間團體參加的會議。



  根據英國BBC的報導,被禁止參會的是俄羅斯的“今日俄羅斯”(RT)以及“衛星通訊社”(Sputnik)這兩家媒體。

  至於它們被禁止參加“媒體自由”大會的原因,根據組織這場活動的英國外交部的說法,則是這兩家媒體在“積極地散佈虛假消息”。



  但英國外交部表示他們並沒有禁止所有俄羅斯的記者參加這場會議,稱這場會議有其他來自俄羅斯的記者參與。

  不過,俄羅斯駐英國大使館仍然對於“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被禁止參會感到強烈不滿,並已經向英國外交部提出了抗議,稱這是“赤裸裸的政治歧視”,並指控英國在蓄意抹黑“今日俄羅斯”等俄羅斯媒體。

  “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也就此事給出了回應。其中“今日俄羅斯”在一份聲明中諷刺說:“一邊宣傳媒體自由,一邊卻封殺和污衊給自己帶來麻煩的聲音和媒體,這得多虛偽才能幹出這種事來。”

  “衛星通訊社”的回應則是:“散佈虛假消息並不是我們章程的一部分”。



  據悉,英國政府對這兩家被認為持“親俄羅斯官方”立場的媒體一直比較排斥。在叛逃英國的前俄羅斯特工克里帕利以及女兒於去年遭遇的毒殺案中,“今日俄羅斯”和“衛星通訊社”對於此案的報導更是與英國主流媒體的報導幾乎完全相反。

  這些報導也因此被英國通信管理局認定為“違反”了英國的廣播節目規章和操守。


=====

呵呵, 英國佬的標準: 我地好重視言論自由架, 只要言論係啱聽的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190710/1/27/2/英國召開媒體自由大會-俄兩家媒體被禁止參加-10369595.html



言論自由又唔見咗 LU,「自由西」又會扮失明。
引用:
原帖由 阿聞 於 2019-7-10 10:47 AM 發表

原標題:英國:我們在討論言論自由,你閉嘴!

近日,英國外交部在倫敦召開了一場“媒體自由”大會。

但俄羅斯的兩家知名媒體卻被禁止參加這場將近有1000名記者和民間團體參加的會議。



根據英國BBC ...



記協仲唔發聲明譴責?


媒體自由?民主國家的所謂媒體自由就是這樣?


[隱藏]
不意外.

美國、英國、英文民族都是偽君子.



英式媒體自由.


媒體自由, 可能同不死鳥一樣, 都只係一個綽號啫

[ 本帖最後由 超級妙趣遊星 於 2019-7-10 04:35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