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3
  • 回覆: 4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警方昨日在旺角驅散示威者期間,立法會議員譚...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指警方昨日在旺角驅散示威者期間,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區諾軒刻意擋在警方防線前阻礙警方推進及清場。聲明指,該會對兩名議員非常失望及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

信件指出,警方多次以揚聲器要求兩人不要妨礙警方工作,但二人提出要保護記者等理由等在警方防線前,拒絕離開,「事實上,正是譚文豪及區諾軒二人刻意在警方防線前挑釁警方以吸引記者聚集在身後採訪,使原本的混亂場面更加混亂。」

信件批評兩名議員行為防礙警方的工作,置在現場採訪的記者及其他行人的安全於不顧,行為極度不負責任,「對於警方的呼籲,譚文豪以驕橫跋扈,野蠻無理的態度、粗鄙的動作言辭回應,令人髮指。」聲明指,該會對兩名議員非常失望及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

聲明提到,自作 6 月 9 日的衝突之後,多名立法會議員濫用其議員身份,妨礙警員正常執法職務,批評更有部分議員在旁錄影及詆毀前線警務人員,刻意刁難,挑撥在場人士及社會仇警情緒。聲明指出,法律並沒有賦予立法會議員阻礙警員執法的權力,「那些有恃無恐的個別議員應該立即停止阻礙或干預警方執行職務。」協會呼籲,梁君彥正視個別議員的專業操守問題,呼籲他們切勿阻礙警員執法職務。





咁呀, 2邊都開獨立調查委員會囉...公平啦掛??議員獨立調查委員會、警察獨立調查委員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警員佐級協會去信梁君彥-嚴厲譴責譚文豪-區諾軒阻礙執行職務/



一直唔明議員有咩特權可以阻止警察執行職務,佢地係代表市民在立法會開會,但唔覺得在社會上會有咩特權wo


應該當佢哋阻差辦公一齊拉


dllm 黑警去信,有撚人信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