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90
  • 回覆: 4
【加州發生6.4級地震洛杉磯有震感】
全文:https://bit.ly
#美國地質調查局 表示,#加州南部 地區當地時間4號上午10:30分左右發生里氏6.4級地震。



https://youtu.be/YnFD6V2QdGg

http://www.farumradio.com/newprograms/np_ep125/
ep125 – 七姊妹星人的未來報告
內容:

經典七姊妹星人接觸個案Billy Meier ,由上世紀50年代開始將接觸所得內容,制作超過七百多份十幾萬頁的報告包含了地球即將來臨的大轉變,大多數已經發生重大事件引證了報告的價值,今集內容或者會引起大家對未來的不安,但同時也啓發大家面對無常。



中國秘密武器發功?


今日又有6.9級地震


[隱藏]
加州再爆7.1級地震 屬主震較早一日強11倍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190706/bkn-20190706090454618-0706_00972_001.html


美國南加州於當地時間周四(4日)發生黎克特制6.4級地震,之後再有1700次餘震發生,及至翌日晚上,再有7.1級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取代之前一日的地震成為20年來最強震。當局表示,周五的地震才是主震。初步消息指有數人受傷,地震引發多場火警,有建築物出現裂痕,但未有死亡報告。

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指,震央與早一日一樣,鄰近里奇克里斯特鎮,位於該鎮東北偏北17公里,已有千名消防員出動救災。最新一次地震中,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及鄰國墨西哥均有震感,拉斯維加斯一場NBA夏季聯賽暫停,場館中高懸的評述員包廂在震後搖擺達10分鐘。USGS稱,前一日的地震為周五地震的「前震」,今次的主震比之前的強11倍。

周四地震過後,南加州四處是裂縫及損毀的房屋。紅十字會指,28人前往他們的收容中心,部分民眾害怕再有地震發生,夜晚睡在戶外帳篷中。另有民眾忙於修補路上裂縫及爆開的水管。受影響最嚴重的克恩縣(Kern County),醫院料關閉一周,僅接收緊急病人及臨盆產婦。

178號州際公路上出現10厘米裂縫,地質學家亦出動四處查探,以在未來規劃時防止房屋建於斷層上。加州理工學院學者羅斯指,今次餘震之多並不尋常。地質學家稍早前估計未來數日再發生強震的機會僅6%,但事隔一日即再有強震。地質學家瓊斯則預先言中今次最大地震未來臨,日內有5分1機會爆發更強地震。

USGS電腦系統估算,周四的地震帶來的損失可高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專家指,未來多年內都會有是次強震引起的餘震發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