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32
請留意:
縱使用來源使用了標籤字眼,會員留言時仍受限制
4b. 黃絲/藍絲/五毛/廢青亦屬標籤字眼, 個人評論位置及留言均嚴禁出現此類或相近意思字眼 違規者扣20分, 屢犯者將被禁言處理.
版主示

香港剛度過反逃犯條例「六月浪潮」,中央主管港澳事務的的國務院副總理、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於「七一」前南下深圳坐鎮,近距離第一時間掌握香港形勢,據悉日前已返回北京。不過,韓正對七一遊行的觀察行程結束,才是北京對港政策進行「手術」的開始。接近北京消息指,因應今次修例大戰敗退,整個對港工作系統都需展開大檢討;綜合多個消息指,目前至少有三個方面急需作針對性調研,除了青年工作外,「愛國愛港陣營」未夠團結亦是需處理的課題。而對港工作系統之內的中聯辦,據悉近日曾透過不同渠道急約「黃絲」年輕人會面,聽取對施政及社會的不滿,希望對症下藥向北京提出緩解困局的建議。





港青無“大台”,中、西環何來對囗單位?唔通搵連登網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348337

[ 本帖最後由 socialwong 於 2019-7-5 12:51 PM 編輯 ]



「嚮應環保,一係上深圳,一係過大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