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97
  • 回覆: 5
印度和巴基斯坦周三(27日)爆發空戰,巴軍戰機越境在印控喀什米爾擊落兩架印軍戰機,作戰的細節意外曝光,據指巴軍使用的戰機和導彈均來自中國。另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在周四(28日)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希望印巴雙方能夠保持最大的克制,盡早開展對話,有效管控局勢,最近中方一直在同雙方保持密切溝通,做勸和促談的工作。

根據巴國空軍公布的細節,此次出動是巴基斯坦空軍第26中隊,將印度空軍的蘇製米格21戰鬥機擊落。巴軍戰機是由中國及巴基斯坦合作研發的FC1梟龍戰機(巴基斯坦稱JF17雷電戰鬥機),這是梟龍首次在實戰中擊落敵機。使用的武器亦是中國製的霹靂5近距離空對空導彈。

據了解,第26中隊綽號黑蜘蛛,成立於1967年,被稱為是印度空軍老對手。該部隊目前所裝備的是JF17BLOCK1型戰機,具備超視距空戰、近距空戰和對地攻擊能力,但是沒有空中加油系統,投放重磅空地武器也受到限制。

另受到巴基斯坦臨時關閉空域影響,截至周四早上10時,有7個中國航空公司的航班調整飛行計劃,外航航班使用中國空域改航繞飛。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190228/mobile/bkn-20190228145212725-0228_00912_001.html


有強大的中國做後盾,巴基斯坦無有怕。



另外,印度空軍終於可以是真的戰死沙場,而不是因為摔飛機,恭喜恭喜。



舊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真係得啖笑
之前仲話自己軍事排世界第二
笑L死人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阿猩重未正式承認,重未係時侯恭喜阿猩機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