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19
  • 回覆: 12
+5
呢位西人是否收咗錢做訪問?講出事實真相暴民是年輕的一代,破壞上幾代的建設就話建設未來?當你下一代同樣做出更暴力的行為,你會話這是政府做得唔好所以要用暴力破壞推倒立法會...

http://video.sina.com.cn/p/news/ ... tcerm1032547.d.html


7月2日在中國工作生活了35年的英國人彼得向美聯社記者談起7月1日暴力分子衝擊香港立法會事件。他說,“昨晚我看到了暴力行為,他們破壞公物,造成了現在這種局面,我哭了。我人生中有一半時間都在香港度過,我愛香港,我愛中國。”彼得認為,香港是一個自由的地方,是基于法治的地方,所有人都無權做這樣的暴力行為,“如果昨晚的這些示威者面對的是西方民主國家的防暴警察,(警察)會使用真正的子彈,而不是橡膠子彈,會導致幾十甚至幾百人被殺或者受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sina.com.cn/o/2019-07-03/doc-ihytcitk9395797.shtml



陰謀論 要證明畀外國睇示威者不是手無寸鐵和平示威


【短片】【資源從何來?】示威者屢攻立法會不破、大量物資運抵後暴徒迅即攻入,全賴背後不斷有物資供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jvjddQ7-w



[隱藏]
外國人比呢班暴徒更清楚香港發生咩事,比暴徒更愛香港。


因為外國媒體一向話
示威係和平示威,手無寸鐵

所以要証明被外國
睇不是和平示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赤手空拳打爆立法會的


[隱藏]
暴徒就係暴徒,不容於任何一個國家,點美化、漂白都無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you believe foreign citizen's comments?
we are chinese , come on,, go home ENglish..

You are evil ppl who tries to intervene China's internal affairs.



我又搵個居港外國人答你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