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87
  • 回覆: 1
七一晚示威者佔領立法會,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今日(3日)下午在立法會舉行法律界聯署譴責暴力記...




七一晚示威者佔領立法會,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今日(3日)下午在立法會舉行法律界聯署譴責暴力記招,隨後被民陣成員及市民圍堵狙擊,責問她有否聽到香港人訴求。梁美芬反問對方是否中國人,斥狙擊人士騷擾她,「唔講法律嘅人,我點可以同佢哋傾計」。梁美芬一度欲搭的士離開,但的士拒載,她最後在助理及保安的保護之下避入立法會。
超過100名法律界人士參與聯署,形容7月1日是「立法會176年歷史上最黑暗的一日」,譴責當日對立法會衝擊、破壞和侮辱,表明行為已完全超出法治社會的底線,要「向暴力說不」,全力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參與聯署的包括《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資深大律師清洪、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曼琪、陳曉峰、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何君堯、吳永嘉等,總共有超過 100 人。
的士拒載 避入立法會
在場其他市民追著她說「你唔好走、唔好俾佢走」,梁美芬試圖乘的士離開,不過的士表示不載客後,她說「你哋咁樣嚇親人啦你哋」,尾隨的陳皓桓則回嘴「林鄭月娥嚇親全香港人,送中條例嚇親全香港人呀!」。她避入中信大廈前說「你知唔知就咩叫言論自由」,示威者及大批傳媒緊隨其後,保安員阻止不果。
今日當梁美芬退入中信時,民陣成員洪俊毅向她喝問「呢度係 612 和平集會俾人鎮壓嘅地方,呢度係和平集會俾人掟催淚彈嘅地方,你入來係攞景定贈慶?」6 月12 日,大批原本在立法會外集會的示威者,遭警方以催淚彈夾擊,被迫退至中信大廈,當時大廈只開啟一度門,民眾無處可逃幾乎釀成「人踩人」。
梁美芬要求示威者「唔好再搞嘢啦,害死一國兩制!」,洪俊毅回喝:「係你害死一國兩制、害死一年輕人呀!」,而陳皓桓則說民陣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當日是合法示威集會,「你依家來呢度開記招,你有冇搞錯呀梁美芬!」
梁美芬在記者和示威者包圍,退至立法會議員入口,責問「你哋究竟想點呀?唔講法律嘅人,我點可以同佢哋傾計?你在騷擾緊我!」其後,她在其助理及保安的保護之下進入立法會




梁美芬果然冇改錯名,鼠王芬真係鼠王芬,變成過街老鼠,的士都冇唔想車佢。比條生路鼠王行下la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梁美芬等法律界譴責暴力-遭民陣等狙擊-的士拒載-避入立法會/



鼠王芬累死香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