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0
  • 回覆: 3
+2
昨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5月26日在京東自營購買的SamsungGALAXY蓋樂世 S10剛用了一天就無法充電、冒煙炸裂,隨後手機殘骸被Samsung售後收走。等了京東與Samsung一個月卻售後無果。



  機主描述如下:“頭天下午收到,第二天下午快沒電了,插上正在充電,發現充不進去,數據線和手機尾部特別燙,然後就拔了。剛拔幾分鍾,我拿手裡發現手機更燙,和摸鍋底那樣,我沒抓住,掉地上了。開始冒煙,然後有一點點明火,過了一小會滅了,接著冒煙,我接了盆水過來澆滅了,結果裡面還在冒煙,過了好幾分鍾吧,才沒動靜”。



  在機主提供的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鏡頭蓋板已經脫落,整個機身已經燒的非常嚴重。機主稱,報警後,“是119說一直拿水澆的方法來撲滅的。“







=====

三叔機係比勇敢既人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190630/5/45/2/Samsung國行S10首次發生爆炸事件-剛用一天就無法充電-10331794.html



三叔都會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度某位會員成地玻璃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