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18
  • 回覆: 33
+2

伊利沙伯醫院警崗無人
警方今日撤走駐守在伊利沙伯醫院及仁濟醫院警崗的警員,又指市民如遇緊急協助,應撥 999,引起關注。無綫新聞晚上引述消息報道,撤走警崗的決定是源於警員接連在這兩間醫院受到「不禮貌對待」,包括被醫護人員稱呼為「黑警」、「狗」,警隊管理層決定在與醫管局開會反映問題前,先作此臨時安排。
被醫護拒入病房
TVB 新聞引消息指,其中一次警員受辱事件發生在仁濟醫院。當時有警員陪同一個被捕男子洗傷口時,被拒絕入病房,警員敲門並解釋,指自己有責任看管疑犯,卻被醫護辱罵,「你咪入嚟囉,黑警!」其後到警員與被捕男子離開時,又指聽到後面一班護士說,「隻狗終於走喇」。
警方 6月12日 金鐘鎮壓事件,被指使用過份武力,亦涉及在急症室拘捕未接受治療的示威人士。前線警員反映在醫院工作期間,受言語侮辱等不禮貌對待。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發聲明指,「如果醫護人員繼續認為警務人員是阻礙他們工作的,懇請醫管局撤銷所有醫院警崗服務。當他們有需要可致電 999,我們隨時樂意為他們提供服務。」
警方表示今午起作出臨時措施,原本在伊利沙伯醫院及仁濟醫院警崗駐守的警員,調派至醫院周邊範圍巡邏,但會定時返回警崗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
醫管局:向警表關注
醫管局則表示,兩間醫院分別在中午及傍晚收到警方通知撤去警崗警員的安排,醫管局已向警隊表達關注。
本身是醫生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批評警方做法,「我們幾時容許警方發脾氣、發晦氣,鍾意就做,唔鍾意就唔做?你出糧架喎?」他又指醫院警崗是重要的公共服務,警方今次做法,受害的只是病人。(詳見報道)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 ... 貌對待致撤警崗-曾被醫護罵-黑警-狗/

講得好
咁做醫護唔應該講大話㗎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



醫護:「你咪入嚟囉,黑警!」「隻狗終於走喇」




醫畜情緒蓋過專業
應該公開向警察道歉



一睇呢班黃醫就知係獸醫啦,不過係禽獸個獸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過街老鼠
2邊都幫唔落
香港警察特別黑人憎
世界咁多地區
好多人都尊重警察



香港不需要警察,民陣係會保護大家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醫生壞壞豬


講到咁白... 班狗咪上火囉 


原來被人鬧下就可以唔當值...


建議稅局/社署同人仿效.. 一齊唔駛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amuiwolf 於 2019-6-28 08:24 PM 發表
醫畜情緒蓋過專業
應該公開向警察道歉
失控,但醫醫相衞,醫管局黃到出汁



好心警犬就反省下點解自己淪為過街老鼠啦....
永遠都諉過於人 


不過都唔好期望班IVE毅進垃圾會反省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