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730
  • 回覆: 673
  • 追帖: 2
  • 分享: 10
+59

▲ 有網民已抗爭年輕人為名義,為示威所帶來的「亂」向市民請求原諒。



6月12日警方與市民就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發生衝突,警方曾發射多顆催淚彈、橡膠子彈及布袋彈,6月16日更有200萬+1人再走上街。有網民就著與政府抗爭一事,激發無限創意,利用圖片設計成富電影感的海報,向社會上不同單位的人士致歉。

網民以持續抗爭的年輕人上為名義,向市民們、司機們、義士們、爸爸媽媽及旅客們請求體諒。


抗爭年輕人給市民的話:請體諒我們帶來的亂


就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抗爭者包圍各個政府部門、走上街上或各個「不合作運動」,而阻礙市民的日常生活。但抗爭者表示,我們以最溫和的方法表達訴求不果,便應另闢新路。新方式帶來一時「亂」,但相比極權政府管治,帶來的社會混亂和不安,抗爭者更不能讓步及妥協。


▲ 抗爭的年輕人希望得到市民的原諒。



連日來的示威,示威者雖霸佔龍和道、夏慤道及多條主要道路,但每當有巴士及救護車經過,示威者以「摩西過紅海式」讓路,巴士司機也對示威者表示讚揚。抗爭者向司機們致歉,雖然我們不知道能夠走到多遠,前路會否變得崎嶇,但至少我們知道身邊有200萬位同路人,一直肩並肩,走出屬於香港的自由道路。

▲ 抗爭的年輕人因在示威期間霸佔道路,向司機們致歉。


不少的年輕人走在前線與警察抗爭,在6月15日更有一位身穿黃色外套的示威者在太古廣場平台危站五小時後墮地,身旁掛者「反送中No Extradition To China」的橫額,上面亦寫有「全面撤回送中,我們不是暴動,釋放學生傷者,林鄭下台,Help Hong Kong」,望向政府表達訴求。抗爭者指,在強權面前也勇於走到最前,賭上自己的前途,甚至性命,為懦弱的抗爭者作先鋒。


▲ 年輕人感謝義士們走在前線,甚至送上性命,表示會繼續努力抗爭。


年輕人與家長們因著「反送中」修例的意見不合而發生衝突,亦有家長擔心子女上街示威會帶來危險,但抗爭者向爸爸媽媽們致歉,請求原諒他們走上街頭、置身於警察的無力及白色恐怖之中。抗爭者指,他們反抗,不是因為反叛,是因為將最好的香港留給我們的下一代。


▲ 抗爭的年輕人感謝爸媽教導明辦是非,希望將最好的香港留給下一代。






李力持同梁美芬呢d共狗好快仆街死
年輕人做這麼多只是因為愛香港,愛這個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386496/【反送中】抗爭年輕人給港人的說話 跟父母致歉:想將最好留給下一代?mtc=10012



「但相比極權政府管治,帶來的社會混亂和不安」


喺極權政府管治下,點混亂同不安法?



留個有案底坐監嘅老豆老母畀下一代?


又用西方民主聖母書體文方式的語言偽術包裝
嗌唔到停既蟒撞行為=內心爭扎不斷的連續殺人犯這般



[隱藏]
抗爭有代價,值唔值就見仁見智,沒左前途一生玩完


又想漂白

又唔見泛人仔女出黎講



咁搞法只係留返個爛攤子俾下一代


現在抗乜L爭先?修例都停左啦,收手啦


引用:
原帖由 桑下樽前 於 2019-6-27 01:51 PM 發表
「但相比極權政府管治,帶來的社會混亂和不安」


喺極權政府管治下,點混亂同不安法?
睇吓北韓幾平靜,幾國泰民安,啱你。



[隱藏]
扮乜L嘢呀?係林鄭先會信香港有大和解啫!你班黃廢記得一生唔好打工做生意,否則正常香港市民一定會玩L到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引用:
原帖由 pkpc 於 2019-6-27 01:46 PM 發表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85000/2386496/poster_thumb_20190627_cc_1024.jpg
▲ 有網民已抗爭年輕人為名義,為示威所帶來的「亂」向市民請求原諒。



6月12日警方與市民就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發生衝突,警方曾發射多顆催淚彈、橡膠子彈及布袋彈,6月16日更有200萬+1人再走上 ...
不要代表我



掟雞蛋,港鐵阻人返工,玩 lift 為將來??


https://www.facebook.com/SaluteToHKPolice/videos/2297331960353514/



引用:
原帖由 pp49pp 於 2019-6-27 02:01 PM 發表



睇吓北韓幾平靜,幾國泰民安,啱你。
可惜佢畀世界霸主霸淩緊,冇啖好食;我又唔係同佢有親。唔多啱。
話時話,班正義港孩應該去反霸主,等多啲人去北韓開心SHARE嗰度啲平靜。

[ 本帖最後由 桑下樽前 於 2019-6-27 02:10 PM 編輯 ]



壞腦一族


[隱藏]
文革下一步就是鬥父母兄弟姊妹


主題標籤 #梁美芬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