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60
  • 回覆: 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qullman200 於 2019-6-26 07:55 PM 發表
中美貿易戰升級,被指已近乎爆新冷戰,特別是美國最近收緊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發放,據《紐約時報》披露,數十名中國社科領域學者、專家訪美簽證被吊銷,許多中國留學嘆「我們今年都不敢回家了」。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則指,中美貿易戰猶如不斷加劇的風暴,逐漸蔓延到科技、教育等領域,而一些在美工作生活的「特殊」華人群體不 ...
美國真是一個「白痴」國家,容許自己頂級教育機構訓練一批又一批頂級敵人來對付自己,如果換轉是史太林丶希特拉一定不會容許咁做。



實在大陸都被美國文化開好侵占。美式飲食,咖啡廳,美國品牌用品,說唱(嘻哈),NBA等,都已經响大陸紮根。到美國讀書嘅,總會帶啲美國文化,美國思想返國。美國軟實力會慢慢影響中國。
而家好喇,針對中國玩到咁大,去美國讀書嘅,多多少少都會帶啲仇美心態回國。



[隱藏]
航空股大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