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82
  • 回覆: 11
美國佬以後要帶口罩唱衰華為

【明報專訊】華為成為中美衝突風眼,但華為常務董事、運營商事業部總裁丁耘表示,全球加速5G商用,現時已在全球取得50份商用合約,5G設備出貨量超過15萬組,對比今年2月時只有30份商業合約,4萬組5G設備。他又稱,全球三分之二的已發布5G商用網絡由華為部署,包括韓國、瑞士、英國等,上述數據尚未計及內地出貨量。

全球三分之二網絡華為部署

中國聯通(0762)高級副總裁范雲軍表示,5G網絡經濟效應及其發展成本投入成本巨大,不能完全套用4G商用模式到5G。他又稱,日後聯通不只將客戶連接到其通訊網絡,而要提供更進一步的增值服務,整合客戶需要,提供端對端方案。

范雲軍表示,韓國先推出5G流動網絡,帶動5G產業發展,亦有國家先發布5G商用網絡,刺激工業5G應用,而聯通正雙線發展,在40個城市鋪設5G流動網絡,並推出5G工業方面商用服務。

工信部通訊科學技術委員會常務副主任韋樂平表示,內地5G網絡部署速度將取決於5個因素,首先是技術及標準推進,其次是手機合理價格,價格決定用戶規模,進而決定網絡業務發展速度。

他又稱,5G投資至少為4G的1.5倍,在電訊商收入增速放緩下,能否獲取足夠外部投資十分關鍵,同時電訊商在傳統網絡連接服務以外的新業務表現亦影響深遠。

他認為,全球競爭激烈或會成為5G最大推動力,但提醒要避免墮入軍備競賽,要實際配合內地經濟數碼化轉型需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mingpao.com/pns/經濟/article/20190626/s00004/1561486987925/華為-全球獲50份5g商用合約



華為你又想刺激川普了~


中國應該分析下美國有邊啲產品難以短期內搵到替代國既,美國再玩嘢就斷供,好多機械零件都系中國出口美國


落多條禁令,所有華為新聞全禁播,以免刺激總統先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恭喜!


宇宙最強,聽講華為要做粒子砲同外星人揮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勁!


留意番:中興都有25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