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82
  • 回覆: 3
+2
原創 飛狼 2019-06-24 21:46:01


伊朗與美國敵對了四十年,雙方在隱秘戰線上的攻防比暴露在公眾目光下的軍事對峙更激烈,雙方的滲透與反滲透較量超乎想象,幾乎可以跟美蘇的冷戰時代相提並論,因此美伊之間互相掌握對方的軍事情報的程度也非常高,在對方眼裡幾乎是半個透明人。
6月20日,伊朗使用國產的霍達德-3防空導彈擊落了美國海軍的一架“全球鷹”無人機,當晚,美國中央司令部展開對伊朗的軍事報復,出動了戰機,準備轟炸伊朗境內的軍事目標,在最后關頭被特朗普叫停了,避免了美伊大戰的爆發。
但事情並沒有結束,美伊兩國隨后爆發了輿論攻防戰,6月21日,伊朗革命衛隊空中部隊司令哈吉扎德准將爆料稱,當時入侵伊朗領空的美軍戰機不僅有一架“全球鷹”無人機,還有一架載有35人的P-8“海神”海上巡邏機。伊朗不想造成美軍人員的傷亡,放過P-8“海神”海上巡邏機,只擊落了“全球鷹”無人機。
https://www.toutiao.com/a6706093051141423619/



有中俄通水, 知都唔出奇.


阿拉伯兄弟無處不在


美國炮嘴。美軍發動的中東戰爭通常第一波用戰斧。未真正清楚對方真偽直接用戰機轟炸?笑話。要清楚伊朗防空設備不是敘利亞伊拉克。伊朗=中/俄+中東所有什葉派。要以色列+沙地+美國才有勝算。
但沙地會唔會同以色列 冰釋前嫌 就好難講啦

[ 本帖最後由 籠中理性的駱駝 於 2019-6-25 04:22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