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68
  • 回覆: 1
  • 分享: 1
+4
示威由學生組織「百萬民主時刻」(Million Moments for Democracy)發起,大會指有25萬人參與,不少示威者帶同孩童參與,整個示威以和平方式進行,主辦單位沒有邀請政治人物發言。

事件源於富商出身的巴比什涉嫌挪用歐盟提供的補貼金,將有關款項公器私用,在首都布拉格附近興建酒店和會議中心,警方4月建議以詐騙罪起訴巴比什。他在警方公布有關決定後,隨即委任新司法部長,因而被認為他企圖干涉起訴程序,惹來民眾多次上街抗議。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343879/捷克舉行大型示威-要求涉詐騙醜聞總理下台




25萬人示威非常和平,
幾公里人龍,條街濶香港幾倍
冇人沖……
香港市民應該好好學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343879/捷克舉行大型示威-要求涉詐騙醜聞總理下台



馬太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 也不收, 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25萬人嘅圖同影片TVB 都有播!
當地傳媒公怖25萬人參與冇當地話報細!
香港103 200萬條數係點計?
之所以話造假係DNA問題……!?

[ 本帖最後由 lubu 於 2019-6-24 01:24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