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86
+2
戰爭時期奇葩事 2019-06-23 15:13:21

自中方進入到五代機的研發當中以來,就令國際關注度提升,畢竟在許多國家的認知當中中方是一直處于落後的局面當中,現如今卻要自主五代機怎能不令人吃驚。
但是在中方看來這卻是自己的發展使然,要知道近幾年來其空軍發展速度已經極為驚人,在戰機的性能上面也能夠得到極大的保障。雖然在總體的裝備數量上面與美軍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性能上面差距正在不斷的縮小當中。
https://www.toutiao.com/a6705620776550138371/
尤其是在殲20研發成功后更是將這種差距再次縮小,截止到目前此款戰機已經處于逐步列裝當中,而且其發動機問題也已經得到了有效的解決,只是關于其性能一直是被外界各種質疑。
在美軍看來中方能夠在如此之短的時間內將其研發成功,那么在性能上面一定無法保障,甚至會將自己的戰機與殲20進行比較,從而突顯出其不足之處,那么現在這款戰機的能力到底如何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