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724
  • 回覆: 288
  • 分享: 7
+46
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在社會引起連串風波,循道衞理聯合教會香港堂今早貼出牧師林崇智致教友信函,指政府宣佈暫緩修訂,特首林鄭月娥亦公開向市民道歉,此結果是來得不容易,但指問題仍未完全解決,並造成社會進一步對立和撕裂。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在Facebook貼出牧師林崇智致教友信函,指政府宣佈暫緩修訂,特首林鄭月娥亦公開向市民道歉,此結果是來得不容易,是很多市民對香港的未來而願意付出汗水和體力的成果,但指問題仍未完全解決,並造成社會進一步對立和撕裂。

他又指,自雨傘運動以來,社會的撕裂已逐漸縫合修補,但指「政府的剛愎傲慢,以強硬態度推動修例,再次造成社會中更大的撕裂,實在令人痛心」。但他亦指,事件重新凝聚一群願意為香港美好的未來而努力的市民,並呼籲市民和年青人不要盲目,避免傲慢和自義,對政府人員和不同意見的人保持尊重和留有餘地,亦切勿欺侮踐踏異見者。他續指,在社會上各人有不同立埸和看法屬正常,並指不應存著「你死我亡」、「非黑即白」的心態否定他人的觀點和努力。
















經過多次佔領衝擊, 聽說一間叫循道乜理乜叉堂被揭發懷疑是反政府基地,  經常有大量衝擊物資出出入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29103-香港-【逃犯條例】循道衞理香港堂籲市民勿盲目+對政府及不同意見者留餘地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19-6-23 06:18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奸邪妖獸絕技之一︰賊喊捉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勿分化


[隱藏]
咁你有冇對反黃色,反暴力D人留餘地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定係鬼


唔好乜都入政府數, 你D教徒變成咁, 你係咪應該下台?


ON9,自己撥行把火,一發不可收拾,依家又唔想燒咁猛。


[隱藏]
循道已明目張膽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挑!

你呢啲教棍,講少幾句個社會都無咁分化喇!
你個啲走去示威地區唱聖詩唔L係攞景呀?
咪又係借故生事。

政府都已經讓左步你又出來抽兩句。

個撕裂人人有份(包括政府),唔好講到無你份咁!



出賣二百萬加一市民,好鬼


反共基地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