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97
  • 回覆: 7




大律師公會表示,為釋除公眾疑慮,呼籲政府完全撤回草案。公會又指,因應上周三衝突的嚴重性,以及示威人士和警方的受傷情況,從公眾利益角度考慮,政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公會指出,縱然政府在本立法年度重新提出草案的機會甚微,但政府未有撤回草案的做法是「完全不理想」,因為會令公眾產生疑慮,認為政府未來就逃犯移交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的公眾諮詢,仍然會是規限於現有草案的框架。

為了釋除上述的疑慮,公會呼籲政府完全撤回草案,並清晰承諾不會在未有全面公開諮詢公眾及所有其他持分者前,重新提出修改逃犯移交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的法例。



係囉,其實要等到7月,點解政府唔而家完全撤回草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am730.com.hk/news/新聞/【逃犯條例】大律師公會籲政府完全撤回草案-177488



因為會有回馬槍


政府不敢面對人民
龜縮!



引用:
原帖由 棉花木有糖 於 2019-6-22 10:02 AM 發表


https://d2e7nuz2r6mjca.cloudfront.net/2019/6/1560333332_jm-1280w.jpg

大律師公會表示,為釋除公眾疑慮,呼籲政府完全撤回草案。公會又指,因應上周三衝突的嚴重性,以及示威人士和警方的受傷情況,從公眾利益角度考慮,政府應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公會指出,縱然政府在本立法年度重新提出草案的機會甚微,但政府未有撤回草案的做 ...
個人認為條例修改要再上馬
除非,安排陳同佳每個月去不同大律師家同住,以表誠意,我就轉立場!



[隱藏]
大慄屍公會,就是反中禍港禍首


期望中央人民政府發布命令將有關全國性法律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 將大慄屍公會一網打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個仆街劣師公會, 居然夠膽話金鐘暴動班暴民 "手無寸鐵和平示威". 根本已經冇晒公信力, 仲企出黎獻世?


大律師公會已政治立場蓋過專業, 咁都叫和平示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