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68
  • 回覆: 9
  • 分享: 1
+2
建制派今次真係樣衰到爆!

以後仲有何面目落區見人?

成班仆街冚家剷之中,淨係得麥美娟比較有性格!

仲有就係道歉之前,他們的言論幾乎全部都在大公報發表。

道歉之後,他們的修正言論就幾乎全部在其他傳媒發表。  

莫非連大公報都覺得建制派的表現太過垃圾,所以不再採訪他們?


******************


逾二百萬市民參與6.16反《逃犯條例》修訂遊行,最終迫使特首林鄭月娥暫緩條例,更兩次就事件道歉。

記者整理了一眾建制派議員的近半年的言論紀錄,當中包括民建聯周浩鼎、李慧琼、工聯會陸頌雄、麥美娟、葉劉淑儀等等。林鄭道歉前,不少建制派政黨及議員,在中聯辦開腔下,為表支持特區政府及中央,均極力支持《逃犯條例》修訂;但當林鄭道歉後,他們都出現不同程度的立場變化,部份人言論更出現矛盾。


林鄭道歉前後 建制派言論急轉彎?


民建聯

林鄭6.12道歉前

周浩鼎指責涂謹申無妥善履行其主持主席選舉的職責,迫使建制派別無選擇,聯署要求內會發指引撒換主持人,他呼籲泛民停止再阻撓法案委員會審議工作。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 香港01報道(5月5日)

周浩鼎表示,家屬一直有留意事態發展,冀可盡快通過修例。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 香港01(5月25日)

李慧琼指出,反對派將修訂肆意政治化、妖魔化,以陰謀論挑動民情。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大公報(5月30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表示,反對派在修逃犯例一事上不斷製造白色恐怖、恐嚇香港市民,把市民當成逃犯
民建聯 陳克勤 大公報(5月25日)


林鄭6.16道歉後

建制派議員一直向政府表示市民對修例的疑慮,要求政府作出修正。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立場新聞(6月18日)

政府今次上了寶貴的一課,應該充分明白到政策解說的重要性;而於疑慮未有消除的大前提下,不宜硬推一些具爭議性的法案。
民建聯陳克勤 星島日報(6月19日專欄文章)


新民黨

林鄭6.12道歉前

商界反對聲音強烈,我認為是自製恐懼,主要源於他們擔心自己會被移交......若有聲音指香港通過《逃犯條例》修訂便是打擊香港營商環境、外資會撤走云云,實屬荒謬及誤導。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大公報(4月17日專欄文章)

她認為,政府決策不應看人數,因為這會導致未來反對團體不斷「谷人上街」,造成社會不穩定。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大公報(5月20日)


林鄭6.16道歉後

葉劉淑儀重申林太應向市民道歉,令社會盡快回復平靜,至於是否要下台,葉太稱不需要。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明報(6月18日)

葉劉淑儀在節目中亦批評,政府在今次修例中,向市民解釋的工作太差。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 無線新聞(6月16日)


工聯會

林鄭6.12道歉前

陸頌雄認為,《逃犯(修訂)條例》立法刻不容緩,他會設法讓法案通過,揭破罪犯與逃犯真面目。
工聯會陸頌雄 大公報(5月18日)

麥美娟報警稱要尋找誰人阻撓會議進行。對於有泛民議員指摘保安阻止議員開會,麥批評說法捩橫折曲及荒謬,強調秘書處維持秩序,只是有人不斷阻撓會議,才令議員未能開會及受傷。
工聯會麥美娟 東方日報(5月11日)

工聯會於9日前往美國領事館示威。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當日表示:「修訂條例僅針對罪犯,對香港市民根本無任何壞處,但美國與反對派一再發布謠言,製造社會矛盾,做法可恥。」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 大公報(6月10日)


林鄭6.16道歉後

麥美娟今日接見傳媒訪問時,強調《逃犯條例》修訂本身沒有問題,建制派沒有盲目、無條件支持政府,但她指現時應該修補社會上的撕裂。
工聯會麥美娟 AM730(6月19日)

《蘋果日報》及《東周刊》報道,麥美娟曾大聲向林鄭説:「我啲兄弟落去解説日日被人X!X街,你試下落區日日畀人X呀!」麥質疑,林鄭一直勸喻建制派要堅定支持政府,工聯會更因而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請願,「依家話撤就撤,咁當初有過百萬人上街,嗰時又憑咩咁堅定?」(香港01 19/6報道)
香港01(6月19日)


經民聯

林鄭6.16道歉前

梁美芬說,反對派亂指內地司法不公,根本是失焦:「反對派根本不理性,不信任內地法制,台灣也是實行大陸法,為何反對派不質疑台灣司法制度?」
經民聯梁美芬 大公報(5月31日)

城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梁美芬表示,看到政府有魄力推進修例處理逃犯移交問題,她表示贊同。
經民聯梁美芬 大公報(2月15日)


林鄭道歉後

政府暫緩修例,已是回應了市民的訴求。
經民聯梁美芬 大公報(6月17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42534/逃犯條例-一文睇晒-林鄭6-16道歉前後-建制派議員言論轉變

[ 本帖最後由 鍾無豔 於 2019-6-20 08:50 PM 編輯 ]



建制派今次都好大鑊


有辱無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把靈魂賣給魔鬼換取財富權力,不是今天發生的事吧!


愛黨人士都走鳩晒


李蝟琼呢隻真係畜生中的畜生!!!
當年民賤聯被喪屌最無恥堅係冇L錯~~~~



轉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H37Z-ewGQ



仲有鼠芬呢條陷家剷!!
連法官表達意見都要你批准??!
真係食左屎!!!



轉貼:【引渡惡法】法官匿名受訪反送中 梁美芬促揪出真身:應紀律處分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611/59702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這個貼肯定好少人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