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37
  • 回覆: 37
  • 分享: 2
+2
建制派今次真係被林鄭害到雞毛鴨血啦!

不如下屆全部脫黨以獨立人士身份參選,

搏啲選民唔記得佢係建制派啦!


******************





612罷工罷課行動,大批示威者聚集在立法會示威區,立法會原定在當日就修訂逃犯條例進行二讀,最終因集會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主席梁君彥決定押後會議。民建聯昨天(19日)於Facebook專頁發文感謝警員保護立法會內人員的安全,並讓民建聯的議員能安全離開立法會大樓。但有警員家屬怒斥「有鑊就要前線揹」,又有不少支持者就民建聯不為政府護航表示失望,更稱下屆選舉不會投票予民建聯。

民建聯昨日於Facebook專頁發文為警察加油,並感謝6月12日警方的保護,民建聯的同事才能安全離開立法會大樓。貼文發佈至今已獲得約5200個反應和2200個留言,有部分網民聲援警察,但亦有不少建制派支持者不賣賬,他們批評民建聯沒有為政府護航,更稱不會再投票予民建聯。

有建制派支持者對民建聯感到失望:

民建聯!你們只懂躲在冷氣發貼文!前線警員辛勤工作數天!換來一哥卸責!你們沒有譴責!林鄭推修例!你們沒有提供足夠民意基礎!現在甚至說國歌法也不審議!你們究竟在議會做什麼!少少實事也辦不妥!連累林鄭與一眾高官連日道歉!錯不在他們!錯在你們!錯在我們選民沒有帶眼識人!這些年來都選錯人了!真的很心灰!

又有警員家屬不滿將事件全部責任推卸予警察:

作為警員家屬,我不得不說出心聲!建制派、林鄭和一哥互相卸膊,有鑊就要前線揹!我們全家以後都不會再投票給你們!

亦有其他留言指責民建聯「有事就把責任推俾警察,自已卻把利益只給自已。我知了,是因為選舉期近,有錯嗎?你們對得起前線的警員嗎?」、「民建聯要為前線警員發聲,而不是只在網上發帖假惺惺」、「今天已經是六月十九日 現在才多謝警員保護你們? 」。

特首林鄭月娥18日就修訂《逃犯條例》 風波親身向港人道歉後,晚上去信全體公務員,除了承認事件處理不力外,內容亦提及對警員與示威者之間出現互不信任的緊張關係感到難過,她感謝警隊盡忠職守,希望繼續得到公務員支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 ... 票:有鑊就要前線揹?mtc=10012



正苦同民賤聯慣常騎劫香港警察意見!


功,就上面擸;鑊,就下面揹!
夠膽嘈,就掉去守車房!



黑警內訌拉



[隱藏]
睇完作文一樣投民建聯,唔通投叫人衝自己鬆嘅犯民咩


記得登入記做選民,踢走莫視民意的人


民建聯個名臭個屎坑,改名啦


「民建聯要為前線警員發聲,而不是只在網上發帖假惺惺」
同電台DJ一樣,你現塲見到do姐,林九,心尾咩



是林鄭沒能堅持立場才令民建聯等建制派在議會處於被動。
現在民建聯能做甚麽?只能在議會拖時間。
現代人幾分鐘金魚記憶,煙消雲散只需兩三星期時間。
拖延戰略一定管用。



[隱藏]
投俾建制嗰班唔係白痴都一定係智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ah49 於 2019-6-20 01:35 PM 發表
黑警內訌拉
Wonderfu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宜家有d獻世派畜生真係印過哂d banner,唔印自己個黨,淨係印個名扮獨立,有d仲無恥到貼埋d支持反送中既紙落去搏大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wong1000 於 2019-6-20 02:15 PM 發表
宜家有d獻世派畜生真係印過哂d banner,唔印自己個黨,淨係印個名扮獨立,有d仲無恥到貼埋d支持反送中既紙落去搏大霧
吓!唔係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