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372
  • 回覆: 497
  • 追帖: 2
  • 分享: 4
+20
政府2月推出修訂《逃犯條例》至今,無論社會、甚至國際間均遇上大量反對聲音,雖然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民陣對政府「只緩不撤」表明不收貨,16日如期舉行第4次反修例遊行,民陣宣佈參與人數接近200萬人,林鄭當晚即向市民致歉,承認政府工作有許多不足之處,惟仍有大量示威人士強調「不撤不散」,並要求林鄭承諾放棄「暴動」定性。至17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稱,早前指6.12示威是暴動的說法,只是指有部份人有暴力衝突行為,因此是「暴動」,並非是整個公眾活動是「暴動」。今日(18日),政府表示特首林鄭月娥下午4時在政府總部見記者,是林鄭自周日(16日)遊行以來,首次公開露面。就現場所見,講台台面預備了3張紙巾,台底則準備了兩盒紙巾。記者會準時於下午4時舉行,林鄭首先向每一名市民真誠道歉,回答記者提問期間,更一度哽咽。



【1600】特首林鄭月娥於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幾個月的爭議是政府推行修例不善,她個人需要負上很大的責任。又指事件引起市民紛爭及焦慮,「我在此向每一位香港市民真誠道歉」。
對於參與遊行集市民,維持治安的警隊同事,以及採訪的記者,在衝突中受傷,她感到十分難過。
過去多次遊行,她見到很多熱愛香港的市民,行咗幾個鐘,希望政府聆聽他們的聲音。有爸爸媽媽為了他們的下一代走出來,有一向沈默的市民,也有青年人覺得要出來轉達意見,她明白市民的感受。
她特別想向參與和平集會的年輕人講,「我知道你們希望你們的特首是一個懂得聆聽、尊重關心年輕人的特首。事實上,與青年同行是她參選行政長官的丞諾,深信你們和我一樣期昐香港是一個仁愛、有良好管治的社會。」
她表示,明白年青人對社會問題會有不同想法,知道大家對於香港的未來是充滿熱誠。
【1609】從來都無指參與16日的學生是暴徒。
【1610】 林鄭月娥回應記者掀問時,一度哽咽,又指曾為此事哭了幾次,承認有反思、有反醒。


又喊 真係好可憐豬豬喎 香港人唔慘豬豬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41788/逃犯條例-持續更新-林鄭向每名市民真誠道歉-哽咽答記者問題



咁都唔辭職
引用:
原帖由 棉花木有糖 於 2019-6-18 04:23 PM 發表
政府2月推出修訂《逃犯條例》至今,無論社會、甚至國際間均遇上大量反對聲音,雖然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民陣對政府「只緩不撤」表明不收貨,16日如期舉行第4次反修例遊行,民陣宣佈參與人數接近200萬人,林鄭當晚即向市民致歉,承認政府工作有許多不足之處,惟仍有大量示威人士強調「不撤不散」,並要求林鄭承諾放棄「暴動」定性。至17日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稱,早前指6.12示威是暴動的說法, ...



好明顯心不甘,情不願!


真係慘,明明出發點係好⋯
hk從此多左個逃犯天堂嘅美譽



[隱藏]
三條柒被黨夾上電視俾“記你老母”公審。
睇落有D似天朝所用的電視前“被”認罪。

奇怪,三屍十幾焗死L哂去邊,最少都企係兩邊隨時上台撐,唔撐老細,咁冇良心。



答佢老母臭閪


冷血特首!毫無真誠悔意!錄音機式照稿道歉!厚顏無恥!不徹惡例!理應處斬!


李嘉誠中聯辦嘅王志文睇得最開心!


為左幾十萬月薪, 佢真係唔知乜野係無恥架喎, 佢老豆老母點教佢既呢?


[隱藏]
死啦,林鄭唔落台,黑衣人係唔係要切J明志?


引用:
原帖由 追憶之詩 於 2019-6-18 04:28 PM 發表
真係慘,明明出發點係好⋯
hk從此多左個逃犯天堂嘅美譽
又老老7 7 咁講句, 其實 97年 4 月時候英國佬做左呢樣野開始.
已經做左 逃犯天堂 2X 年.



引用:
原帖由 gk3328 於 2019-6-18 04:29 PM 發表
三條柒被黨夾上電視俾“記你老母”公審。
睇落有D似天朝所用的電視前“被”認罪。

奇怪,三屍十幾焗死L哂去邊,最少都企係兩邊隨時上台撐,唔撐老細,咁冇良心。 ...
食緊花生啦



今次輸左唔好氣餒,希望你繼續為港


She is not bending down herself to the dark side


[隱藏]
少少衝擊都受唔起,退位讓賢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