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019-6-18 12:53 PM 發表
痴撚線嫁, 唔比人打宮司, 惡撚到咁。 
阿桑奇引度返美國,只有死路一條
現在才知道.........去尾國創業........同去送死無分別......歐洲人早知道呢....!!



被引用(8)
無法無天, 地肉鬼國。


咁點解習大大個女又去美國讀書及生活,中共權貴也移民美國?佢地又係送死?


有黃衛兵會去送死!香港就可以多些空間比真正港人


但係好多香港人驚大陸驚到寧願比美國人爆菊花爆死為止呢


亞洲週刊 - 2019年5月26日 第33卷 20期
美國陷阱瓦解法國巨頭

美國善用法律手段,瓦解法國商業巨頭,阿爾斯通(Alstom)的例子啟示華為。
阿爾斯通(Alstom)是法國的核心能源企業。二零一四年,美國以腐敗行賄罪名,判處阿爾斯通七點七二億美元的天價罰金,這是「美國有史以來對一起腐敗案件所處的最大罰款」。

「巧合」的是,就在打官司期間,美國通用電氣公司提出收購阿爾斯通的電力部門。電力部門是阿爾斯通「下金蛋的母雞」,佔的資產最多,利潤也最多。阿爾斯通的電力業務最終被競爭對手通用電氣收購。阿爾斯通這家商業巨頭被美國人肢解。就在通用電氣提出收購前,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四日,阿爾斯通集團鍋爐部全球負責人弗雷德里克.皮耶魯齊剛下飛機,就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逮捕。

在《美國陷阱》一書中,作者弗雷德里克.皮耶魯齊(Frédéric Pierucci)如此描述:
「突然,我變成了一隻野獸。我穿上了橘色的連體服,身體被鏈條鎖住,手腳被戴上鐐銬。我幾乎無法行走,也無法呼吸。我是一隻掉進陷阱裏的困獸。」直到二零一八年九月,他才走出監獄,恢復自由。

他寫成《美國陷阱:如何通過非經濟手段瓦解他國商業巨頭》一書,詳盡記錄美國如何濫用法律和道德,將它們作為經濟武器,向法國甚至歐洲發起一場秘密戰爭。五月中旬,中美貿易戰波瀾再起之際,《美國陷阱》中文版由香港中和出版有限公司推出。

皮耶魯齊在書裏寫到:「這並非我一個人的戰爭。這是一場關係到我們所有人的戰爭,一場比軍事戰爭更加複雜、比工業戰爭更加陰險的戰爭,一場不為公眾所知的戰爭:這是一場法律戰爭……這種被稱為『法律戰』的新型衝突,即利用法制(法律)體系,將敵人, 或被『鎖定』為敵人的目標, 塑造成違法分子,透過脅迫手段迫使其服從。」
有書評認為,從阿爾斯通到華為,正是美國精心設計的陷阱。



以國家安全,
殺L咗好幾間歐洲公司。



D 人成日以為美國有寶....

D 外國大企成日比老美罸錢, 老美真有寶...



你要畀錢賄賂,才會發個牌照畀你,等同以前香港上世紀六十年代,申請北角模範邨廉租屋,畀4000元才批你可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