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99
  • 回覆: 38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0多名咁多人, 
警方有無估算?
雷教授有無報告?



佔路能成日攪住我地香港沉默的市民, 從來無出來投票的選民, 用你手上愛港一票, 踢走泛民害港政棍. 警察唔好再打通馬路啦, 由得佔路能佔足幾年, 要佢地票債票償.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澳門人人收一皮 於 2019-6-17 10:30 PM 發表



【逃犯條例】民間團體支持警察平定「暴動」 斥民主黨鼓動年輕人上街

【星島日報報道】民間團體「不平則鳴」在旺角警署外請願,表揚警察在12日金鐘衝突期間,嚴正執法平定「暴動」,又支持嚴懲暴徒。請願者稱,代表全港市民向警方遞交感謝卡,並要求警方嚴懲發起暴動的人。

10多名「不平則鳴」成員在警署外拉起「支持警察、嚴懲暴徒」橫額,並高呼「支持警察」、「平定暴動」、「嚴懲暴徒」「還我法治」等 ...
平定左5人暴動



告嚟都嘥氣,下次重手啲


今時今日咁多暴徒做出既暴動,啲盲反竟然話係和平冇暴力,手無碌柒,仲要日日抹黑警察,可想而知當年六四事件比幾多香港既政棍抹黑,什至一代傳一代傳足30年,如同洗香港人腦,而且好多都洗到冇晒腦。盲目去信政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開平 於 2019-6-17 10:57 PM 發表
今時今日咁多暴徒做出既暴動,啲盲反竟然話係和平冇暴力,手無碌柒,仲要日日抹黑警察,可想而知當年六四事件比幾多香港既政棍抹黑,什至一代傳一代傳足30年,如同洗香港人腦,而且好多都洗到冇晒腦。盲目去信政棍。 ...
香港特區政府的讓步,是香港經濟「衰退」的開始,因為「花旗國的海外打手"DJB惡魔"在香港的影響會不斷增加⋯⋯

“DJB惡魔” 在每個國家城市做嘢,一定會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民生話題」令當地民眾有共鳴及激發起反政府情緒.⋯⋯2014年佔中的「我要真普選」,2019年的「撤回送中條例」⋯⋯就是令香港每一個人陷入激烈討論或甚至分裂⋯, 所以香港市民不應中計,要團結,清晰知道大家的公敵不是任何普選或法例修訂,這些只是「DJB惡魔」用來分列大家的藉口話題。

在「心術戰」方面,相比「壞生果日報」每天對各階層讀者的洗腦,香港特區政府在「心術戰」的技巧非常脆弱!無任何反擊短片,只有警務署長盧偉聰 及特首林鄭 在訪問中講「強烈譴責暴徒」!

由2014佔中至2019 年示威,暴動...至今!「反對派」backed up by 「花旗國DJB惡魔」!今次特別有技巧的在:
1。示威posters 的內容字眼,大的標題能刺激示威者的腦神經反特區政府,但細字使攪手不需要付法律責任
2。有系統,有計劃藉著學聯,Media Association (半年前與FCC外國記者會互片後的報復)向多個團體感染或洗腦:


傳媒(一面倒多拍警方開槍,及示威者受傷的情境,使公衆更仇警及反特區政府)只是在混亂互片戰場一句「記你老母」就起鬨抗議!玩嘢!

宗教團體(試問愛羊群的牧者是否需要帶他們到戰場祈禱/唱詩歌,搏嘜嘢 ? 平時又不見他們這神心?簡直是謀殺!更成為攪事者的前方盾牌,警方執行任務的阻路!

昨天又有「家長」出來抗議!

明天可能又會有「老人家」出來抗議!

毎個國家的「情報機構」有強大資金去 recruit staff and pay the “servicemen”....「花旗國的DJB惡魔」亦無例外!they recruited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在不同層面做嘢!

但最無宰最無宰的是大部分被煽動 / 或被洗腦而參加的民眾(老中青)(但無收錢),有些更成為「炮灰」!!

中美貿易戰中「Huawei 」and 「 Hong Kong」成為 特朗普「政治籌碼」!
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期講了一句「最近中港發生的事情,中港可以自己處理」完全在扮無知!背後攪野卻在外表扮有風度!這是「花旗國總統」一向小丑表演。



引用:
原帖由 澳門人人收一皮 於 2019-6-17 10:47 PM 發表
盧偉聰:只有部分人行為構成暴動
【Now新聞台】盧偉聰見記者,澄清上周三在金鐘的警民衝突,只有少數人行為構成暴動。
他指當日提到「暴動」,是部分人的暴力行為構成暴動罪,又指暴動罪的舉證要求很高,其他沒參與暴力行動的人士毋須擔心被控以暴動罪。


既然少數人行為,就稱唔上「暴動」啦!黑警因為咁情況開槍,放摧淚彈,更加大罪! ...
諗嘢低低地,以為催淚彈,幾百個警員淨係對付果幾個暴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