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167
  • 回覆: 147
  • 追帖: 3
  • 分享: 16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低B評論


不看條例內文 => 一向如此


香港繫最終受害者


[隱藏]
我估黨勢力,遠遠大過外國勢力囉~~~


但點解都咁多人反對呢??





⋯⋯

[ 本帖最後由 launch_date 於 2019-6-17 01:03 PM 編輯 ]



最近拜讀了一位朋友,對當今香港政治形勢的一種睇法,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特區政府的讓步,是香港「衰退」的開始,因為「花旗國的海外打手DJB在香港的影響不斷增加⋯⋯

“DJB” 在每個城市做野,一定會用「似是而非的民生話題」令當地民眾有共鳴及激發起反政府情緒.⋯⋯2014年佔中的「我要真普選」,2019年的「撤回送中條例」⋯⋯就是令香港每一個人陷入激烈討論或甚至分裂⋯, 所以愛香港的大家一定不要中計,要團結,清晰知道大家的公敵不是任何普選或法例修訂,這些只是「DJB惡魔」用來分列大家的藉口話題.

在「心術戰」方面,相比「壞生果日報」每天對各階層讀者的洗腦,特區政府在「心術戰」的技巧非常弱!無任何反擊短片,只有警務署長及特首黑面在訪問中講「強烈譴責暴徒」!

1956 至1975年美國參與越戰,美國內外millions people 反越戰,美國總統Richard Nixon 民望大跌,美國政府悉心地拍了幾個感人短片(少於一分鐘,幾張相片配感人字眼+配樂,毎天播放十幾次,向全世界洗腦,塑造美國是Heros, 為國爭光,為公義及去與邪魔打仗,結果為Richard Nixon 拿回許多分數,跟著就有幾套商業電影Rambo 出現,向全世界洗腦,美國海外出兵是為正義,為全球!這些都是我1980在加拿大讀「政治科學」美國教授教我們怎樣分析美國政治)!

由2014佔中至2019 年示威,暴動...至今!「反對派」backed up by 「花旗國DJB」!今次特別有技巧的在:
1。示威posters 的內容字眼,大的標題能刺激示威者的腦神經反政府,但細字使攪手不需要付法律責任
2。有系統,有計劃藉著學聯,Media Association (半年前與FCC外國記者會互片後的報復)向多個團體感染或洗腦:


傳媒(一面倒多拍警方開槍,及示威者受傷的情境,使公衆更仇警及反政府)只是在混亂互片戰場一句「記你老母」就起鬨抗議!玩野!

宗教團體(試問愛羊群的牧者是否需要帶他們到戰場祈禱/唱詩歌,博mup? 平時又不見他們這神心?簡直是謀殺!更成為攪事者的前方盾牌,警方執行任務的阻路!

昨天又有「家長」出來抗議!

明天可能又會有「老人家」出來抗議!

毎個國家的「情報機構」有強大資金去recruit staff and pay the “servicemen”....「花旗國的DJB」亦無例外!they recruited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在不同層面做野!

但最無宰最無宰的是大部分被煽動/或被洗腦而參加的民眾(老中青)(但無收錢),有些更成為「炮灰」🙏

中美貿易戰中「Huawei 」and “Hong Kong」成為「籌碼」!
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期講了一句「最近中港發生的事情,中港可以自己處理」完全在扮無知!背後攪野卻在外表扮有風度!這是「花旗國」一向表演🙏

在月尾日本舉行的Financial Summit, 中國習總會否出席或與特朗普會面或達成協議,絕對絶對會與香港事情有關!

結論:
1。世界無一條法例是完美!不要被「背後惡魔」做這些藉口製造分裂!愛香港的人要團結!

2。不完美的法例不應作為「暴亂」的原因!消耗香港的經濟及資源,不值得!不值得!愛香港的人要團結!

3。特區政府應製作不同短片(包括顯示暴徒用暴力,解釋法例的正反⋯),以平衡「黃媒」每天的網上洗腦

4。情報單位應嚴格監測網上的煽動群眾!盡快竭止病毒傳播

5。世上無完美的國家!知足常樂。

6。大家都愛香港,重覆不要「中計」成為「背後惡魔」的棋子!大家要團結。



引用:
原帖由 新日光輝 於 2019-6-17 12:36 PM 發表
對「反送中」抗議遊行的意見:第一,逃犯條例本來在香港回歸之前就有,這次只是增修,因為之前這條條例香港只與20個司法管轄區簽有移交逃犯的引渡條約,卻不包括中國大陸、澳門和台灣,這次是把中國大陸、澳門和台灣加進去。第二,增修條例草案明確規定只適用於移交必須是37種國際公認刑事犯罪,且刑期都在7年或以上的罪犯。第三,必須要特區法院和特首雙批准才能實施移交。第四,增修條例草案明確規定「八不移交」,明確說明 ...
全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只能言說美國是做得很出色。


那些人從不在人性的角度思考,中國要控制人民思維要的是穩定,社會、政權、的穩定。


美國呢?成立民主基金,反對派年年去美國,唔通要全世界民主?非洲不民主,饑餓問題,多的是。如果美國是正義的化身大把野可以做。咁美國為咩,其實很明顯。只是那些人以為自已所爭取的都是自發。實則是一些有心人引導。就如年輕人不聽父母,朋輩說的才正確一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usanhoho 於 2019-6-17 12:49 PM 發表
最近拜讀了一位朋友,對當今香港政治形勢的一種睇法,想與大家分享一下;

特區政府的讓步,是香港「衰退」的開始,因為「花旗國的海外打手DJB在香港的影響不斷增加⋯⋯

“DJB” 在每個城市做野,一定會用「似是而非的民生話題」令當地民眾有共鳴及激發起反政府情緒.⋯⋯2014年佔中的「我要真普選」,2019年的「撤回送中條例」⋯⋯就是令香港每一個人陷入激烈討論或甚至分裂⋯, 所 ...
謝謝分享, 好文



引用:
原帖由 susanhoho 於 2019-6-17 12:45 PM 發表
香港繫最終受害者
你認為只有香港?



共産黨在香港搞送中,老美CIA唔搞你??
邊個動手先!先撩者賤,打死無怨。



引用:
原帖由 susanhoho 於 2019-6-17 12:45 PM 發表
香港繫最終受害者
最終香港及大陸受害,老美無損失,臺灣蔡英文臺獨民望高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知道都冇用,
蠢人多, 聰明人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