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857
  • 回覆: 706
  • 追帖: 5
  • 分享: 15
+28
政府2月推出修訂《逃犯條例》至今遇上大量反對聲音,雖然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民陣對政府「只緩不撤」表明不收貨,今日(16日)如期舉行第4次反修例遊行,由維園6個球場及草地遊行至金鐘添美道。政府新聞處晚上8時半發聲明表示,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強調林鄭清楚聽到,亦強調政重視和珍惜。聲明更稱,林鄭因工作上不足令社會出現大的矛盾,「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聲明未有提及會撤回法案。



昨日「暫停」立法工作 今日「停止」
林鄭昨日會見傳媒,宣布暫緩法案消息,對於修例產生的龐大爭議,她稱「感到十分難過和遺憾」。她多次被問及會否道歉,但未有正面回應,只稱會「繼續用最大的時間、耐性、誠意與市民溝通」,又形容是「暫停」立法工作。
政府新聞處在晚上8時半發聲明指,過去兩個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達意見,「特首清楚聽到,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強調會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
聲明又指,因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再次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

聲明末更稱,林鄭承認因政府工作上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

林鄭致歉全文:
過去兩個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過遊行表達意見,政府明白市民遊行是出於對香港的關心和熱愛。
對於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達意見,行政長官清楚聽到,並認同這正是香港作為一個文明、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一直展現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政府重視和珍惜香港這些核心價值。
考慮到社會有強烈不同的意見,政府已停止立法會大會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讓社會盡快回復平靜和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政府重申並無重啟程序的時間表。
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


唔需要你既道歉啦 冇人打算原諒你 最好既解決方法係落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41283/逃犯條例-昨感十分難過遺憾-林鄭今向市民書面致歉-附全文



原來落台就解決問題, 呵呵,

證明瘤主呢d洗腦人士唔係反條例,
亦唔知條例係講乜,
只係為左反政府, 反中國啫



引用:
原帖由 ringo654321 於 2019-6-17 07:12 AM 發表
原來落台就解決問題, 呵呵,

證明瘤主呢d洗腦人士唔係反條例,
亦唔知條例係講乜,
只係為左反政府, 反中國啫
要化解呢塲月娥之亂危機,只有下臺才可以平息民憤!



政府竟然要向一班支持邪惡嘅暴徒道歉,我唔知以後點教我嘅仔女


[隱藏]
炒咗條僭建肥婆,應該可以減低民怨


都係個句~如果林鄭真係下台
中央只會讓一個更強硬既人上台做下個特首
只怕到時屎都冇得食
更差的是下個人上黎又反又下台
無限循環香港繼續空轉~直到2047~
到時真的怕連大陸三線城市都不如了



班爆民一般做法
會要求撤回逃犯條例
再要求特首下台
跟著香港獨立
犯民用這樣的手段造了很多年
明知佢地的做法為何還要讓步



典型英國殖民地教育的一代人IQ高EQ低🤓


書比蘋果及Facebook媒體,支持黎生特首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guydan 於 2019-6-17 07:23 AM 發表
都係個句~如果林鄭真係下台
中央只會讓一個更強硬既人上台做下個特首
只怕到時屎都冇得食
更差的是下個人上黎又反又下台
無限循環香港繼續空轉~直到2047~
到時真的怕連大陸三線城市都不如了 ...
繼續捱埋餘下三年任期又如何,佢可以有威信管治咩?



炒咗佢,邊個夠膽頂佢個位


引用:
原帖由 vv23 於 2019-6-17 07:28 AM 發表
炒咗佢,邊個夠膽頂佢個位
老習應該夠!



要落台是很容易,但仍堅持下來反而十分困難。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