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298
  • 回覆: 263
  • 分享: 11
+4
特首原是扯線偶     阿爺幕後伸黑手

賣港求榮反受辱     死去才知萬事休


請林鄭睇開啲啦、安心上路、一路好走!

好快又會多一個人大副主席!


******************


有外媒爆料,北京當局十分不滿林鄭月娥在這件事的處理,對其能力「嚴重懷疑」,恐不久後就得下台。(彭博)



眼見香港人民抗議聲浪越演越烈,特首林鄭月娥在昨(15日)宣布,無限期暫緩爭議性的《逃犯條例》修法工作,重新展開諮詢,有外媒爆料,北京當局十分不滿林鄭月娥在這件事的處理,對其能力「嚴重懷疑」,恐不久後就得下台。

《逃犯條例》急踩煞車

據《路透》報導,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演變成一場對習近平的政治危機,令中國政府急踩煞車,負責香港事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親自南下指揮,林鄭月娥在深圳會晤韓正後,在昨宣布暫緩修法,不過林鄭月娥拒絕回應,是否有與韓正會面過,僅稱已將決定通知中央。

有不具名外交官向《路透》表示,現在林鄭月娥政治生命岌岌可危,「她可能需要一艘救生艇,因為其已登上了鐵達尼號」,報導指出,獲北京支持的修訂工作戛然而止,這在一週前,幾乎無法想像,但隨著示威的暴力程度及局勢升級,迫使當局出手喊停。

反送中事件讓北京懷疑林鄭月娥的能力

有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反送中事件處理失當,讓北京當局對於林鄭月娥的能力感到「極度懷疑」(severe doubts),不過中國國務院及香港中聯辦拒絕回應。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政治學教授曾銳生(Steve Tsang)表示,在美中貿易戰當下,香港出現狀況,讓可能在G20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的習近平十分難堪,他強調:「習近平不是一個會容忍官員失敗的領導人。」

曾銳生認為,林鄭月娥應該無法長期治理香港,「我認為林鄭月娥在香港的日子已屈指可數......儘管北京不會立刻換人,但可能以其他理由讓她提前卸任」,首任香港特首董建華與上一任特首梁振英都因為爭議事件而被迫辭職或放棄連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23830



下台吧....識開槍教仔的媽媽 
返英國教仔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林鄭做野唔洗北京教


呆灣又會咁勁收到風既


林鄭一鋪清袋………輸乾輸凈!
香港有三個人在偸笑!
董伯伯笑有人破咗佢的紀錄,百萬人上街。
梁振英笑有人平佢紀錄,佔領金鐘!
葉劉瞓著發夢都笑醒……下任特首有望!



引用:
原帖由 wwlcsm 於 2019-6-16 04:23 PM 發表
呆灣又會咁勁收到風既
睇請楚先噏啦!係路透社收嘅風,路透中國負責人好猛料㗎



真好笑傳傳傳習近平講話可以什麼毒媒採訪到?傳真正係傳就可當真新聞?這樣柒兩煲批評傳媒作假新聞是事實啦,傳就當真無思考能力..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眾所周知既野 都唔係咩秘密......


引用:
原帖由 鍾無豔 於 2019-6-16 04:26 PM 發表



睇請楚先噏啦!係路透社收嘅風,路透中國負責人好猛料㗎
路透社系國際傳媒,仲以為系國內傳媒!

[ 本帖最後由 向楓 於 2019-6-16 04:35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19-6-16 04:35 PM 發表
又百萬行 gogogooooo....又封站
人實在太多了!我仲未出到閘,唯有上下香討先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