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原是扯線偶     阿爺幕後伸黑手

賣港求榮反受辱     死去才知萬事休


請林鄭睇開啲啦、安心上路、一路好走!

好快又會多一個人大副主席!


******************


有外媒爆料,北京當局十分不滿林鄭月娥在這件事的處理,對其能力「嚴重懷疑」,恐不久後就得下台。(彭博)



眼見香港人民抗議聲浪越演越烈,特首林鄭月娥在昨(15日)宣布,無限期暫緩爭議性的《逃犯條例》修法工作,重新展開諮詢,有外媒爆料,北京當局十分不滿林鄭月娥在這件事的處理,對其能力「嚴重懷疑」,恐不久後就得下台。

《逃犯條例》急踩煞車

據《路透》報導,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演變成一場對習近平的政治危機,令中國政府急踩煞車,負責香港事務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親自南下指揮,林鄭月娥在深圳會晤韓正後,在昨宣布暫緩修法,不過林鄭月娥拒絕回應,是否有與韓正會面過,僅稱已將決定通知中央。

有不具名外交官向《路透》表示,現在林鄭月娥政治生命岌岌可危,「她可能需要一艘救生艇,因為其已登上了鐵達尼號」,報導指出,獲北京支持的修訂工作戛然而止,這在一週前,幾乎無法想像,但隨著示威的暴力程度及局勢升級,迫使當局出手喊停。

反送中事件讓北京懷疑林鄭月娥的能力

有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反送中事件處理失當,讓北京當局對於林鄭月娥的能力感到「極度懷疑」(severe doubts),不過中國國務院及香港中聯辦拒絕回應。

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政治學教授曾銳生(Steve Tsang)表示,在美中貿易戰當下,香港出現狀況,讓可能在G20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的習近平十分難堪,他強調:「習近平不是一個會容忍官員失敗的領導人。」

曾銳生認為,林鄭月娥應該無法長期治理香港,「我認為林鄭月娥在香港的日子已屈指可數......儘管北京不會立刻換人,但可能以其他理由讓她提前卸任」,首任香港特首董建華與上一任特首梁振英都因為爭議事件而被迫辭職或放棄連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23830



被引用(18)
可唔可以通過咗先下台


我應為要鄭若華辭職或調職先得


一切都係推測,想係中央和特首之間挑撥離間


一定是毒果,因為一般都係!肯定!


咁就証明習及娥的利益集團係幾咁脆弱,只要俾人攪兩攪就龜縮棄功,重話同人打貿易戰wo


開心呀?
換個強硬派來
睇下你班港獨點死



多Q如  妹仔冇實權   只有責任!  法律  佢又冇話事權!  傳媒香港電台  佢又冇實權   政府部門黃屍佢又吾處理!  捐果5皮野  想冇事  同發夢有咩分別?   北京又吾幫佢手!  三殺位


林鄭好可能係無間道.


傳傳傳,咁都傳到去你到?勁7


又係啲「有不具名外交官」及「有消息人士」垃圾所謂報導.
唔使妖言感眾, 可以肯定係林鄭必定能至少做足一整期.



傳呀?又係傳?搵d真嘅嚟講啦,冇料炒狗咗你!


新聞係報道事實,吾係你幻想嗰啲嘢


希望習皇比個超級特首我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