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1,515
  • 回覆: 1,150
  • 追帖: 5
  • 分享: 27
+93
政府2月推出修訂《逃犯條例》至今遇上大量反對聲音,雖然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民陣對政府「只緩不撤」表明不收貨,今日(16日)如期舉行第4次反修例遊行,由維園6個球場及草地遊行至金鐘添美道。現場有不少人響應民陣呼籲身穿黑衣,同時悼念昨天在金鐘墜樓身亡的反修例男子。






【21:58】學生動源回應政府新聞稿,要求政府撤回修例,撤銷定性6.12示威為暴動,以及撤銷所有因反送中被控市民的控罪,並呼籲市民繼續留守金鐘。
【21:37】遊行龍尾抵達灣仔修頓球場,惟隊尾停在該處,未能前進。
【21:31】《香港01》記者訪問金鐘示威現場的6名遊行人士中,僅1人稱「ok」林鄭的道歉,其餘5人都不接受,其中王小姐覺得「道歉乜嘢呀?」、「撤回啦,暫緩冇用㗎!」另一名受訪者伍先生就關注612衝擊被定性暴動,他要求「暴動都要撤回」。
【21:27】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金鐘示威現場出現,示威者向他鼓掌歡呼,並爭相與他合照。鄺俊宇早前在FB表示,因應太古廣場有示威者墜樓死亡,心情十分沉重,需要休息。
【21:13】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發稿斥林鄭月娥的道歉沒有誠意,形容林鄭對修例是「假撤回」。
【20:45】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上台回應林鄭月娥致歉聲明,他表示未有見到林鄭改變態度,批評對方只是「意見接受,態度照舊」。認為林鄭月娥僅因遊行人數感到有壓力,卻未必有聽清市民訴求。民陣重申今日遊行的五大訴求,包括撤回修例、撤回定性616衝突為暴動、釋放示威人士、停止拘捕示威人士、及要求林鄭月娥下台,現場數百名示威者亦隨民陣帶領高呼訴求。
【20:41】特首林鄭月娥發表聲明向市民致歉後,夏慤道的示威市民仍在高呼:「撤回!撤回!」
【20:29】就今日的遊行,政府發表聲明:「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但未有回應「撤回《逃犯條例》」及「撤回6.12暴動定性」的訴求。
























【20:22】立法會議員鄺俊宇批評網媒《點新聞》報道失實,並指控該媒體「對死者亂加指控,極為可恥!他們也有違做人最基本道德。」《點新聞》今日報道指昨天在金鐘企跳的男子,曾與鄺俊宇通電話,更指鄺俊宇指示他墮樓。
【20:20】遊行市民途經警總時,高呼「警你老母」,不停報以噓聲,又要求警方道歉,有人則提醒大家,「唔好衝呀。」
【20:00】晚上八時,仍有零星市民在銅鑼灣怡和街前進。
【19:34】逾萬名市民於夏慤道和平集會,大量市民舉手機閃光燈揮動。途中有巴士經過,示威市民主動讓出行車路,讓巴士駛過,市民一直拍手。
【19:16】遊行市民沿銅鑼灣糖街,經怡和街前進,仍未見龍尾。
【19:15】俗稱「煲底」的立法會示威區,有逾百名示威的基督徒唱聖詩。
【18:40】由於示威人數眾多,大量示威人士行出夏慤道,東西行線受阻,多部巴士及車輛未能通過。
【18:33】現場消息指,即將開通英皇道、高士威道近天后及炮台山一段東行線,高士威道西行線仍然封閉供遊行人士使用。
【18:28】銅鑼灣英皇道與興發街車路交界已清空,市民沿英皇道行人路前行,接高士威道繼續前進。維園內市民已全數出發。


反《逃犯條例》的示威者在政總,舉出「學生沒有暴動」的標語。(羅國輝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341130/逃犯條例-持續更新-黑衣人潮現-1時半已企滿1個半球場

今日真係好多人出左黎...見到街都好多黑衣人

[ 本帖最後由 jessicac2018 於 2019-6-16 10:38 PM 編輯 ]



點解今日咁多乞兒嘅
乞討好日子
今日要對住乞兒客氣啲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記得要捐錢做帛金.

等緊捐第二次, 不過唔好係我 d 親人.



[隱藏]
我中立, 我識建制知名議員, 果個議員呀頭係話事人, 佢一定反映意見
我講左一句好錯既野
就係話我以前同學同番工同事基本9成幾以上反修例, 因為本身我既工作類別都與政黨無關
我不嬲講野都唔係玩玩下
之後就因我呢句野, 佢就無同人再講支持修例

唔知點解我講完呢句野後, 總覺影響好大

我小學同學group比人踢左出來, 佢話我影響和氣, 我算中立


香港警察真係世上最廢
有咩可能比暴徒大番轉頭
比暴徒贏到應該只係得香港
全世界都笑
呀媽唔可以打仔, 只可以呀仔打呀媽, 呀媽比人打完仲要話
我忍, 我要保持克制, 我只可以用最低武力
我打你大力少少, 就叫哂全香港既人打來鬧你

上次佔中都未比法官重判, 其實都已經顯得好弱
警察就係存在欺善怕惡, 搞到數以萬計暴徒

有次的士司機報警差的士錢, 點知班人叫增援, 警察過到來比班人嚇親, 之後叫的士佬有佢, 最後佢話告上小額

[ 本帖最後由 tomng01234 於 2019-6-16 08:08 PM 編輯 ]



都唔知反乜𨳊!


我原本日日著黑色衫,搞到今日要著淺色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乞兒都係搵食姐


[隱藏]
遊到夠,關人L事


引用:
原帖由 marco.c 於 2019-6-16 02:16 PM 發表
都唔知反乜𨳊!
反送中囉



有人曾經話, 香港好多人成日都著黑色衫
所以犯民醒啊, 係唔係都叫人著黑色, 包無死錯人

[ 本帖最後由 阻住地球轉 於 2019-6-16 02:20 PM 編輯 ]



幾時送林鄭殯


咁熱著黑衣唔怕中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阻住地球轉 於 2019-6-16 02:19 PM 發表
有人曾經話, 香港好多人成日都著黑色衫
所以犯民醒啊, 係唔係都叫人著黑色, 包無死錯人
醒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