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42
  • 回覆: 2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重新與社會各界溝通,做更多解說及聆聽意見,不會為重推修例設下時限,相信在年底前都難以再提上立法會。她表示,社會出現極分歧意見,為令社會回復平靜,避免再有人受傷。

林鄭月娥表示,上星期在金鐘的衝突是暴動,警方執法是「天公地義」。林鄭月娥多次被問到會否下台,她說以做公僕為榮,會繼續改善民生及經濟。

建制派表示尊重及理解政府的決定;民主派強調,政府不撤回、市民不撤退。

民陣表示,今日會繼續發起遊行,形容林鄭月娥「死不認錯」,讚揚警方暴力對待示威者,認為民怨沒有消退,要求林鄭月娥撤回條例並下台。



如果暫緩=撤回 為何不直接話撤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林鄭月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民陣-今日繼續遊行-172314360.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又有得乞錢,契弟記得帶現金

[ 本帖最後由 pqmboss 於 2019-6-16 08:45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