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41
  • 回覆: 6
又話西奴好聽美國話禁華為

當地時間15日,全球著名電信運營商Vodafone在西班牙的15個城市正式啟動商用5G網絡,主要採用來自華為的網絡設備。

據報道,這15個城市包括馬德里、巴塞隆拿等,西班牙也成為繼瑞士、英國後,又一個開通5G商用網絡的歐洲國家。

上月30日,英國電信運營商EE公司正式在倫敦等6個英國主要城市開通5G服務。EE公司表示,將繼續在其部分5G網絡基礎設施中採用華為的設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341089/華為風波-西班牙15城市啟動商用5g網絡-採用華為設備



用得快好世界,用得摩,美國都變摩洛哥


老美動用國家力量去打壓一間公司,馮背O不務正業日日搭飛機去唱衰華為,點知幫華為做左免費宣傳,各國明白華為技術超越美國才會被打壓,紛紛簽合約,多謝老美


西班牙識得用華為, 確係醒.


[隱藏]
so smart


台灣是中國的,加泰羅尼亞是西班牙的;香港是中國的,直布羅陀是西班牙的;電騙犯是中國匪灣省來的


美國已經玩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