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2
  • 回覆: 1
+3
美海軍受損神盾驅逐艦大修 起火事故頻傳

2019年06月11日 05:45



「費茲傑羅號」修復作業雖大有進展,但消防安全問題卻層出不窮。圖爲該艦4月離開乾塢的畫面



在與貨櫃輪「ACX Crystal」相撞後,「費茲傑羅號」艦體受到嚴重損傷



承包商人員經常在違反規定下進行動火作業,引發消防事故






(綜合報導)「美國海軍學會新聞網」(USNI)日前報導,2017年6月發生撞船事故的美軍「費茲傑羅號」神盾驅逐艦(DDG 62),在大修期間至少發生10起出現損失的消防事故,要求海軍加強對承包商的監管與懲罰機制,迫使其更加註重安全事宜。
「費茲傑羅號」艦長米勒中校告訴USNI,自該艦約18個月前抵達杭廷頓英格斯工業(HII)位於密西西比州巴斯卡古拉的船廠後,出現逾15次消防安全事件,其中至少10起導致可燃物起火或其他物品受損;雖然海軍監督局(NSA)已加強對該艦的監管,但現場的承包商人員卻仍經常在違反規定下作業。

米勒擔憂地表示,最近一次消防事故發生於5月1日,當時登記在文件上的作業項目,是在有消防人員監視的區域進行動火作業(hot work),但實際動工時卻擴及沒有消防人員的隔間,並使艙壁和電子面板受損;米勒警告,2018年11月導致「奧斯汀號」驅逐艦(DDG 79)發生大火、損失至少達1680萬美元(約新臺幣5.29億元)的事故,也是作業人員未遵照工作計劃,在不應隨意動火的環境下作業所致。

海軍監督與培訓機制不足
雖然HII先前已將消防安全人員的數量增加1倍,並加強與海軍管理人員的合作,但NSA指出,由於最近一次事故發生於5月1日,代表相關監督與培訓機制仍不足;米勒則強調,海軍應採取更積極的手段,包括加強對承包商的懲罰機制,迫使其更加註重消防安全。

「費茲傑羅號」2017年6月與貨櫃輪「ACX Crystal」相撞,造成艦體嚴重受損和7名水兵喪生;美軍《星條旗報》先前報導,該艦已於4月16日離開乾塢,向重歸前線邁出重要的一步,但尚未宣佈確切時程。

來源:sina

http://dailynews.sina.com/bg/usa/uspolitics/chinesedaily/2019-06-11/doc-ifziyxsw7730617.shtml

老尾又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