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52
  • 回覆: 3
12:232019/06/15 中時電子報 楊幼蘭

節錄:F-35戰機未來將成為美國空軍的主力之一,除了美國外,日、英、澳等盟國也大批採購。就在美國全面展開封殺行動,直指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的通訊設備可能威脅國家安全之際,消息卻傳出,控制這款5代隱形戰機發動機、照明,燃油與導航系統的電路板,是由陸企所製造。



據天空新聞(Sky News)網14日報導,英國國防部的公開資料顯示,英格蘭西南部的Exception PCB印刷電路板製造商所生產的電路板,控制了F-35戰機的許多核心能力。然而,據《上海證券報》報導,深圳市興森快捷電路科技全資子公司興森快捷香港公司2013年宣佈,收購了Exception PCB,以邁向全球化。

事實上,Exception PCB的官網顯示,除了F-35戰機外,它還參與了F-16戰機、波音「阿帕契」(Apache)直升機,以及歐洲戰機(Eurofighter)公司的「颱風」(Typhoon)戰機等製造計畫。

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615001490-260417?chdtv



當國產貨搭上肥電,老尾又,山寨肥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