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30
  • 回覆: 76
  • 分享: 1
+5
反修訂《逃犯條例》「香港媽媽」舉行集會。網上圖片【星島日報報道】一群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市民,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大部分參加者為母親,集會人士幾乎坐滿整個花園。有前日在衝突現場的媽媽稱,絕不會用武力對待孩子。
舉辦組織宣布集會有6000人參加。警方表示,有980人參與。集會市民身穿黑衣出席,並手持派發的康乃馨及寫上「關顧下一代」、「立即撤回條例」等的標語。
中大教授蔡玉萍代表宣讀聲明,指警方粗暴攻擊和平示威的年輕人,令一群媽媽心碎,一切源於政府堅持修例。她指靜坐抗議是要表達,不會令年輕人孤軍作戰,要求政府不要與民為敵,立即撤回修例,並停止拘捕示威者。
示威當日在防暴警察前勸阻警察的陸錦城指,當時內心只希望有機會勸說警員,故連口罩也沒戴就上前理論,可惜被前方的警員施放胡椒槍。城姐坦言有一刻想過會死,最終靠一名年輕人扶她後退到安全地方。她指,「希望所有警察係開槍、拎起支警棍之前,諗一諗所有人都有呀媽生㗎!」,又批評林鄭月娥沒有為人父母的心腸,是個不及格的媽媽;又批評林鄭以武器對付港人,反問「呢個就係你嘅教仔方式?」。
特首林鄭月娥前日接受無線電視訪問時,以「自己身為人母」來作解釋,指不應滿足年輕人任性要求,如果當小朋友成長後,因為當時的任性,而母親縱容他的任性行為,他有後悔,就會怪責「點解當日阿媽唔提我呢?」。


絕不會用武力對待掟磚鐵通的孩子
傾城大嬸 的反面教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逃犯條例-反駁林鄭-母親論-香港媽媽集會-絕不會用武力對待孩子-150000848.html



古有明言, 棒下出孝子, 慈母多敗兒


 



有幾多個係大媽?


點解唔邀請台灣女死者的母親上台講下媽媽的心聲?





[隱藏]
支持仔女做殺人犯,真係開曬眼界。


不過佢地真係好犀利,咁短時間可以搞到媽媽會,又有人執垃圾,又有人唱聖詩,大把資源,組織力直頭可以發動接收香港





反的人真的請講出你地認為惡法係點惡,


港獨洋奴媽媽  成個女版瓜伊多...


只許孩子殺人
不許管教孩子
乜撚媽媽集會
媽媽都是智將



[隱藏]
所以咪咁多仔女殺老豆老母囉.....香港媽媽


最重要嗰句歇後語無講 ...
但孩子絕對可以用武力對待警察



引用:
原帖由 snooboy 於 2019-6-15 12:55 PM 發表
點解唔邀請台灣女死者的母親上台講下媽媽的心聲?
媽媽話: 妳係過氣嘅媽媽
唔關妳事



班友暴動喎!唔開真鎗佢地已偷笑啦!


引用:
原帖由 抗毒果勇士 於 2019-6-15 01:02 PM 發表
只許孩子殺人
不許管教孩子
乜撚媽媽集會
媽媽都是智將
所以咪咁多仔女殺老豆老母囉.....香港媽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urpleban 於 2019-6-15 12:58 PM 發表
支持仔女做殺人犯,真係開曬眼界。
個仔斬佢老母!新聞都時有所聞!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