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816
  • 回覆: 420
  • 分享: 26
+21


近300名曾參與日前金鐘平暴的警務人員,近日遭網絡欺凌大起底,公開他們甚至家人的姓名及身分背景,涉事者更包括一名消防隊目,懷疑曾向一名開槍警員作電話騷擾,消防處表示正作內部調查,如證實有人違法會交相關機構跟進。警方網絡罪案科已作出跟進,並呼籲受滋擾的同袍提供消息,不排除稍後會有拘捕行動;另外,連日不斷有謠言,指有內地公安、解放軍甚至武警假扮香港警察對付示威者,警方表示全屬虛構,絕無其事,呼籲市民勿輕信謠言。記者:林思明 陶法德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大前日演變成金鐘暴亂,警方要施放催淚彈、橡膠子彈及布袋彈等平暴,但多名參與警員近日被大起底,他們的姓名、身分資料、出身背景與手機號碼,連同家人資料等,全部遭網上公開。

其中一名發放布袋彈警員更被形容為「神槍手」,除個人資料外,連父母及胞妹相片亦被放上網,更有人提議向他毆打等威嚇言論。據了解,有關警員被起錯底,姓名與相片均非該警員。

據了解,相信有200、300名警員的資料被放上網,當中大部分曾參與鎮暴任務,部分警員感到委屈,在警隊內部網絡大吐苦水,指自己感到被出賣,相當沮喪及不開心,更擔心連累家人、朋友,但又無能為力,只好忍辱負重。

警員感委屈 憂連累親友

警方高層極表重視,已呼籲有關警務人員舉報,而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已收到相關同事的投訴,並將向網絡公司要求刪除相關資料,若內容涉及刑事成分會追究到底。

此外,一名駐守九龍中區的消防隊目,疑曾在網上社交平台公開「神槍手」警員的資料,又向其進行電話滋擾,其後一名自稱該隊目的妻子,在網上回應指發放資料是她所為,與丈夫無關。

據了解,該隊目駐守的消防局及直屬總局,已接獲逾百個電話投訴,處方高層正作內部調查。消防處回應指十分重視事件,如發現有人違規,必會嚴肅處理及交相關機構跟進。

私隱專員黃繼兒稱,近日留意到互聯網有人公開他人個人資料,並有欺凌及具煽動性評論,甚至恫嚇性行動,該署昨接獲五十宗設訴及查詢,會聯同其他執法機構包括警方跟進。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稱,在網上發放他人資料,涉侵犯私隱,違反《私隱條例》,如內容涉威嚇暴力更涉「刑事恐嚇」罪,最高入獄五年。



總之,無論支持與否,謹記'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湯文亮:逃犯條例不過就大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3418/



引用:
原帖由 2017!女主葉劉 於 2019-6-15 10:25 AM 發表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615/_2019061509263621590.jpg

近300名曾參與日前金鐘平暴的警務人員,近日遭網絡欺凌大起底,公開他們甚至家人的姓名及身分背景,涉事者更包括一名消防隊目,懷疑曾向一名開槍警員作電話騷擾,消防處表示正作內部調查,如證實有人違法會交相關機構跟進。警方網絡罪案科已作 ...
欺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暴警打人
佢地又唔算欺凌 ?



[隱藏]
革職兼取消佢份長糧....要隻消防狗食蕉


傳聞警隊即將解散,HK市聞被強迫學自衛術

[ 本帖最後由 T2. 於 2019-6-15 10:37 AM 編輯 ]



做公僕唔洗還呀


所謂既自由民主原來係咁體現既,明白哂


希望班被捕同在逃嘅X青全部被控暴動罪


[隱藏]
黃色物體已被政棍們安排滲入政府各部門,警察們要努力清除呢班毒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人類由帝制一路發展到有民主制,就是要避免互相殘殺.
到有民主制,就有部份人說,你不聽我聲音(有時執政一方並沒高壓壓得民不聊生),和平示威根本沒用,所以,他們要訴諸暴力,用更卑鄙的方法來反擊.

可笑嗎?到頭來還不是要靠武力壓制另一方.

一個地方所有人不是有善良之心,民主制根本不可行.


_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去示威正傻仔:
衝突中,警察受傷升官發財,平步青雲。
衝突中,示威者受傷拉人坐監,一世留案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artin101 於 2019-6-15 10:55 AM 發表
做公僕唔洗還呀
咁暴徒被打正符合你嘅理論



主題標籤 #消防處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